不吵了!馬來貘終於接納小圓仔…?

不吵了!馬來貘終於接納小圓仔…?


▲等一下!我有看錯嗎?馬來貘居然和圓仔手牽手?(圖/截自youtube)

文/香蕉哥

馬來貘與圓仔水火不容,居然在圓仔正式露臉之後出現轉機?在臺北市立動物園推廣「動物認養者」的宣傳影片裡,看到兩隻熟悉的黑白身影…咦!慢著慢著,馬來貘竟然牽著圓仔轉圈圈?難道馬來貘屈服圓仔高人氣的事實,終於接納圓仔了嗎…?


▲討厭歸討厭,這次還是要對你好一點啦!

看樣子是蕉哥自己想太多,這兩隻只是暫時和好,馬來貘只是假牽手真陷害,被馬來貘這一轉,圓仔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XD

圓仔正式露臉前一天,馬來貘畫圖PO文說,興奮去看圓仔的人,看完之後的表情一定是…

*
▲馬來貘還留下一抹得意的微笑XD(圖/皆取自Cherng’s臉書粉絲團

同樣是黑白生物,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馬來貘用幽默的風格喊冤,先前馬來貘接受「Fanily分享你」的專訪表示抗議,圓仔後台實在太硬了!在團團圓圓光環下,讓圓仔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媽寶」!(獨家專訪文在這裡:獨/馬來貘:「媽寶」圓仔好古椎,這樣夠了吧!)揪竟,馬來貘與圓仔間的恩怨情仇到底到底持續了多久?(「Fanily分享你」專訪第二波:圓仔最讓馬來貘不爽的地方居然是?牠的版面比我多!)

【馬來貘VS小圓仔-號召朋友排擠篇】

光是只有自己討厭還不夠,馬來貘還號召其他動物好友一起加入排擠圓仔的行列…

*
▲這樣不太好吧XDDD
*

▲無尾熊超無辜的QQ

【馬來貘VS小圓仔-只有我能欺負你篇】

雖然馬來貘對圓仔的怨念深似馬里亞納海溝,但是看到有人欺負他還是會挺身而出保護,可能是看在同樣都是黑白身分上…勉強保護同類XD

*
▲只有我能欺負你!

*
▲這是一種High Level的討厭XD

【馬來貘VS小圓仔-其實我好嫉妒你篇】

馬來貘討厭圓仔或許是因為,「平平生得黑白,為什麼命運差這麼多?」

*

▲哼!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啦!

*
▲但你跩屁啦!!

【馬來貘VS小圓仔-只要跟圓仔有關都遭殃篇】

只要跟圓仔有關係的,就算是小孩,馬來貘也不放過…

*
▲差別待遇XD

*
▲所以圓仔他…(啪!)

馬來貘和圓仔會不會有和好的一天呢?如果今天圓仔只是圓仔,不是這麼超高人氣的圓仔,兩隻搞不好會變成好朋友,等到圓仔「過氣」的時候,馬來貘會看牠可憐,不計前嫌把牠當朋友也有可能XD

*
▲馬來貘:「我會一直討厭你!」

#Cherng’s #馬來貘 #插畫家 #圓仔 #團團 #圓圓 #台北市立動物園 #動物認養者 #媽寶 #Fanily分享你 #FANIL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