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澤和奕菲交往收視創新高!閃光照在這邊啦~

皓澤和奕菲交往收視創新高!閃光照在這邊啦~


▲已瞎●△●,不解釋。(圖/台視)


文/被閃瞎的小桃紅

還記得之前小桃紅為奕菲的戀情緊張兮兮(請看→結婚好嗎我不知道 先幫奕菲加油集氣啦!),畢竟她喜歡的人除了是棵大木頭之外,還愛別人T^T,幸好最好皓澤良心發現,啊不是啦,是終於醒了XD,和奕菲有情人終成眷屬囉!昨晚看了第29集,小桃紅差點沒瞎掉(瞎了就不能再這寫文章自high了( ̄▽ ̄#)﹏﹏),也.太.閃.了.吧!!!但我被閃得很開心,嘻嘻。

除了奕菲和皓澤成為一對戀人很開心之外,《結婚好嗎?》第29集收視0.93,創新高啦~~
‧★,:*:‧\( ̄▽ ̄)/‧:*‧°★*

來複習一下那些讓觀眾墨鏡不夠用的閃光對白吧(>///艸///<)

皓澤:從現在開始,我想知道妳喜歡什麼?妳討厭什麼?妳通通告訴我好不好?
奕菲:我喜歡這些東西,是因為我喜歡給我這些東西的,那個人。
(奕菲雖然之前常不知所措,但講這些都不害羞耶~)

*
▲甜~蜜蜜。(圖/台視)

皓澤:來~多吃點!
奕菲:你不要夾那麼多菜給我,我是因為吃不完才夾給你的!
皓澤:怎麼那麼剛好,妳夾過來的,都是我愛吃的菜耶!
(這就叫作情侶的默契嗎?)

皓澤:妳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奕菲:我忘了。因為很早以前就喜歡了,所以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事了。
(奕菲也太會講話了吧!要不要也來個金句語錄:D)
*
▲奕菲嘟嘴萌翻了啦>/////<。(圖/《結婚好嗎》粉絲團


#結婚好嗎 #邵翔 #安唯綾 #關奕菲 #李皓澤 #閃光 #甜蜜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