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特映會 楊可涵拍戲又癢又痛?

《新世界》特映會 楊可涵拍戲又癢又痛?


▲《新世界》5位主要演員昨天到南藝大舉辦校園特映會。(圖/台視提供)

文/菇士比

台視、八大新劇《新世界》接檔《徵婚啟事》,將在1月16日晚上10點於台視開播囉!昨天(6日),主要演員楊可涵、潘柏希等人重回拍戲場景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舉辦校園特映會,大談拍戲過程中各種難忘的經驗。

*

▲演員及劇組受到南藝大學生熱情歡迎。(圖/台視提供)

《新世界》當中的許多場景都在南藝大拍攝,但因拍攝時正值夏天,南台灣的豔陽也讓劇組大喊吃不消。從小就怕熱的楊可涵更是自爆慘痛經歷,她因為拍戲期間不停爆汗,胸部和腰部竟長出了大片濕疹。她說:「長了濕疹很癢,癢了就抓到破皮,結果身體都在流血加上又流汗,又癢又痛得十分難受。」

除了濕疹,楊可凡還因壓力爆瘦。她希望能盡全力演出,邁向金鐘獎,結果讓自己壓力太大,狂瘦到370公斤。另外,男主角張庭瑚也不好過,他被導演嫌胖,只好靠健身、游泳和不吃澱粉快速減重。張庭瑚笑著抱怨:「我從來沒被嫌過胖,自尊超傷,共瘦了9公斤。」

粉絲在看《新世界》時,也能看到許多熟悉的景點喔!場景除了有南藝大,也有曾文水庫、烏山頭水庫、蘭花生技中心、北門國小等地,粉絲們可以在劇中找找看,哪些是你們熟悉的景點喔!

▲《新世界》預告片──承諾篇。

#新世界 #張庭瑚 #楊可涵 #潘柏希 #李依瑾 #新劇 #特映會 #南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