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閃亮星爆紅星年度預測 強勢登場!

2016閃亮星爆紅星年度預測 強勢登場!
最強2016超強紅人超準預測,誰是網友心中的爆紅新星?等你來預測!(圖片截自Fanil粉絲玩樂)
第3屆Fanily閃亮星預測爆紅新星在2016年2月1日盛大推出!
「Fanily粉絲玩樂」平台即日起開跑「2016閃亮星爆紅星年度預測」預測票選活動,邀請愛看電視、愛聽音樂、或關心國片影視發展產業的朋友共襄盛舉,預測今年誰會是你心中最佳的帝后得主,以及最實至名歸的爆紅星呢!
2016年我們分了五個獎項,分別是「新世代男神」、「新世代女神」、「霸屏星影帝」、「璀璨星影后」以及「全民力拱王」。每一個獎項的入圍者,可以說是實力相當堅強,除了在2015年有相當亮眼的演出外,持續在2016年也有勢不可擋的氣勢。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各獎項的入圍者吧!


這次入圍「新生代男神」的男藝人有:
在《愛上哥們》表現突出的#王家梁、去年分別在《我的少女時代》、《五月一號》兩部電影受到觀眾矚目,今年也將在全新作品極限電音派對《釵》中擔任男主角的#石知田、在「必娶女人」壞到骨子裡的 #張懷秋 、Mia的爸爸以及同樣入圍「新生代女神」方志友的愛夫 #楊銘威 、2015年在《一代新兵八極少年》表現亮眼的 #陳尚澤#林柏宏 本身有著超然的特質,在 《燦爛時光》、《極光之愛》清新氣質令人印象深刻、另外,2015在《致,第三者》深情形象建立,以及2016三立新戲《1989一念間》擔任男主角的 #張立昂 已有不少粉絲支持,期待他今年亮眼的演出 、暖男製造機SpeXial團員 #連晨翔 這次入圍,我想一點都不用再懷疑了,不過大家超級期待他有新戲的演出,現在加入《High 5》演出,粉絲們又是張大眼用心期待著
你會投給誰?誰又是你心中新生代男神,還不快來支持你心中的第一名>>「新生代男神」投票由此去 

這次入圍「新生代女神」的女藝人有:
臉蛋甜美又擁有清新氣質,加上出眾的音樂才華,進軍演藝圈後備受矚目的 #歐陽娜娜身為新南拳媽媽主唱的 #嚴正嵐 ,在2015年參與了電影《屍憶》演出,表現出色、先前和王大陸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的新星#劉奕兒傻呼呼的模樣,真是令人不喜歡都難、在《舞吧舞吧在一起》中擔綱女主角的#魏如昀第一次獻出螢幕初吻!對她來說一定也算一大突破吧!、再來這位你不可能不認得!就是咱們台灣之光#周子瑜啦!在韓團TWICE中可是高人氣成員呢!接下來是最近在《1989一念間》中飾葉真真的#邵雨薇在劇中少根筋的傻大姊形象,一定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另外,在《料理高校生》被封為「地表最強閨密」的#雷瑟琳、以及最後這位,不得不提的就是我們的幸福人妻#方志友!跟老公楊明威幸福模樣煞羨旁人,也令人期待她復出後推出新作品!
這幾位女演員不只外型亮眼,實力更是不容小覷!誰是你心中最佳潛力股?快來投下一票支持新生代女神吧>>「新生代女神」投票由此去

這次入圍「霸屏星影帝」的男藝人有:
在第50屆金鐘獎雙項提名,更抱走迷你劇集的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吳慷仁 的演技備受肯定,近來在《一把青》中飾演的郭軫更是讓人叫好。從飛輪海的青澀男孩,到現在主演許多華劇的#炎亞綸 ,其實力不可小覷,新戲《後菜鳥的燦爛時光》即將開播,也讓人備感期待。《必娶女人》中飾演愛護環境的離婚律師的#邱澤 讓人覺得好萌!《我的鬼基友》中表現亮眼的#劉以豪 ,不只演得好吉他也彈得好。在《莫非就是愛情》大放異彩的#唐禹哲 演唱俱佳,曾獲得金馬最佳新演員的#張睿家 ,在《唯一繼承者》的表演也不惶多讓。剛結束作為友情的第三者,在《致第三者》中的#謝佳見 。《長不大的爸爸》讓人看到#張書豪 的演技。《舞吧舞吧在一起》表象亮眼的#鄒承恩 。出演許多華劇的#王傳一 ,經驗豐富實力堅強。
這幾位男演員,誰是你每天手機左滑又滑都躲不過他的霸屏王?快來選出你心目中的影帝吧!>>「霸屏星影帝」投票由此去


這次入圍「璀璨星影后」的女藝人有:
以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的#李佳穎在《莫非,這就是愛情》裡與唐禹哲的浪漫對手戲,讓人氣也瞬間向上飆升、 #林予晞在第二部作品《春梅》中就擔綱女主角,在《料理高校生》中飾演的方小柔也大受歡迎、素人出身但演藝表現卻越來越亮眼的豆花妹 #蔡黃汝在《1989一念間》更是超齡演出媽媽的角色備受期待、一路從《小資女孩向前衝》中率真新鮮上班族,演到《必娶女人》中成熟老練的輕熟女 #柯佳嬿表現也是越來越令人驚豔!因演出《妹妹》演技備受肯定的 #安心亞,在《致,第三者》中表現也相當亮眼、一路從《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演到《唯一繼承者》的 #宋芸樺幾乎每部作品都是好評不斷、從清純少女團體蛻變演技純熟的演員#曾之喬演出的作品多到數不清人氣也是旺到爆!在《敗犬女王》中飾演女強人令人印象深刻的 #楊謹華在最新作品《一把青》中飾演秦芊儀,將女人堅毅勇敢詮釋到位,感動不少觀眾、主持《型男大主廚》多年的#夏于喬,不只主持功力受肯定,在戲劇演出也是越來越進步,令人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從《超級星光大道》中脫穎而出的 #李千娜雖然從歌唱開始出發,但戲劇表現也是令人驚艷,甚至還獲得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實力不容小覷!
幾位女演員實力堅強、競爭激烈,誰是你心中最佳璀璨星影后?快來投票支持她>>「璀璨星影后」投票由此去
再來就是我們的「全民力拱王」啦!
現在網路世界發達,只要你夠有梗,人人都能紅!今年度閃亮星大賞,我們集結當今網路上的超人氣紅人,一起參與預測紅人投票!!入圍名單有~甜美外型打起鼓卻帥到不行的街頭藝人#羅小白、不管多長的電影或電視劇經他之口都能秒懂的快嘴#谷阿莫、收養流浪貓還把貓當皇上寵到不行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因為用五種語言翻唱《童話》爆紅的美聲歌手#許佳麟、被封為「中學生女神」的網路人氣美女#紀卜心、說話總是一針見血卻又讓你點頭如搗蒜的插畫家#Duncan、各種冷到不行雖然翻白眼但你還是會忍不住噴笑的#鬧一波大師、簡約線條但幽默無限的#Cherng馬來貘、總是爆料各種明星小祕密給粉絲的#噓編、有著一頭尖到會刺死人的怪異髮型和有點小猥瑣的害羞表情的#掰掰啾啾、遺傳巨星辣媽小S各種搞怪無極限的幼童入圍者#許老三、經典名句「你頭殼壞去」還熱愛自拍的臉書愛用者最潮阿嬤#刑黃滿金、融合各種幽默諧音成語造句的#鹿人、從工程師轉行沒錢也要任性的製作人兼網路影評#囧星人、假文青真搞笑的冷梗插畫家#聞氫哥
誰是你在網路上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點讚的超人氣紅人?快投票支持他>>「全民力拱王」投票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