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演技受肯定 跳水、被拖行都自己來!

Ella演技受肯定 跳水、被拖行都自己來!


▲Ella(右二)在戲中被呼巴掌都是來真的!(圖/中視)

文/桔哥

ELLA陳嘉樺入圍金鐘主持人獎接下金馬主持棒,在《謊言遊戲》中角色反差極大受到觀眾肯定與迴響,敬業的ELLA在戲中都來「真的」,被呼巴掌、在地上拖行、跳水都自己來,有二不政策:「不借位、不用替身」。

*
▲Ella在《謊言遊戲》中被拖行也是自己來,超敬業!(圖/中視)

ELLA演出《謊言遊戲》後,粉絲們紛紛在網路上祝福明年敲響金鐘,呼聲極高,老公賴斯翔也常在臉書上放閃,期待老婆藉《謊言》拿下女主角獎!ELLA則讚賞同劇的柯宇綸是「戲精」,因柯將踢爆她冒充作家而起爭執,犀利又兇狠的眼神與情緒的堆疊讓ELLA差點看傻,還跟導演說:「這場多放他(柯宇綸)的戲份,把我的剪掉也沒關係。」她受訪時也常肯定《謊言》卡司,大讚每個人都是一時之選,玩笑稱:「這不算偶像劇,大家都是實力派,只有我是偶像。

*
▲Ella老公放閃,要老婆明年奪金鐘。(圖/中視)

*
▲柯宇綸(左)演技超好,犀利眼神讓Ella看傻眼。(圖/中視)

《謊言遊戲》
每周日晚間10點中視頻道
隔周六晚間10點於中天娛樂台CH39

#Fanily #分享你 #謊言遊戲 #Ella #陳嘉樺 #柯宇綸 #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