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摩女》下猛藥 第一集就滾床!

《俏摩女》下猛藥 第一集就滾床!


▲《俏摩女搶頭婚》下猛藥,第一集男女主角就上演滾床戲碼!(圖/TVBS提供)

文/桔哥

《俏摩女搶頭婚》將在本周六(6日)播出啦!第一集就出現尺度超開的滾床戲碼,一句「姊,玩得起!」陳庭妮與6年未見的前男友黃河在酒吧重逢後,天雷勾動地火直接上床,希望完整呈現劇本裡那種「讓觀眾心癢癢」的感覺,真的上場演出後讓陳庭妮有種筋疲力盡的虛脫感,所以當導演一喊卡,陳庭妮也忍不住大喊:「太好了!拍完了,終於解脫了!」也坦承拍完後有種「我長大了」的感覺。黃河則稱讚陳庭妮是他拍戲生涯中第一位hold住全場的女主角。

*
▲陳庭妮直接把黃河撲倒!(圖/TVBS提供)

陳庭妮飾演新時代摩女,首集就要扭轉觀眾對她以往清新甜美的形象,親密戲中陳庭妮一路幫黃河解扣脫衣,黃河不僅露上半身精壯的六塊肌,兩人還一副「迫不及待」想扒光對方。陳庭妮強調當初答應接這檔戲時,就知道《俏摩女》是一部寫實的愛情劇,在拿到劇本前也充分了解這場戲將會突破她以往拍床戲的尺度,陳庭妮坦承直至開拍前她整個人都處於相當緊張的狀態,為了能讓表演一次到位,在片場也急著找導演跟黃河討論拍攝的角度及演出的方式。

*
▲中長髮的黃河(上)滾起床來還是滿Man的耶。(圖/TVBS提供)

為了拍攝這場親密接觸的床戲,黃河擔心陳庭妮覺得不舒服,也覺得自己演親密戲的經驗不多,建議由女方來主導,黃河也貼心地一直提醒陳庭妮:「如果覺得不舒服一定要說!黃河強調身為演員要能準確地分辨拍戲與現實,他也說激情戲因為有肢體動作搭配,反而比哭戲更好表演,因為哭戲需要培養情緒,但激情戲就隨著身體自然反應去表演就好,因為「When you do it, you’ll feel it!」(當你做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如何繼續了!)

*
▲陳庭妮(右)在親密戲中主動替黃河解皮帶,超猴急。(圖/TVBS提供)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黃河 #陳庭妮 #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