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 煮水餃沒有大蒜也能吵?

相愛容易相處難 煮水餃沒有大蒜也能吵?


▲Vicky(左)在《康熙來了》大談夫妻相處之道。(圖/中天)

文/桔哥

相愛容易相處難,《康熙來了》邀請藝人們來談夫妻的相處之道,其中剛做完月子的Vicky被屈中恆小心翼翼的攙扶出場,但Vicky自曝曾因跟屈哥吵架,氣得離家出走,發現無處可去,只好摸摸鼻子又默默回家;另外李興文曾因為老婆煮水餃卻沒有準備大蒜而大發雷霆,大男人的行徑讓小S用眼神逼得他道歉。

*
▲Vicky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次想要離婚的念頭。(圖/中天)

Vicky跟老公屈中恆結婚多年,曾有兩次想要離婚的念頭,但現在Vicky跟老公屈中恆都很享受有四個女兒的生活,育有一男一女的俞凡鏮夫妻則自招「兒子太可怕,看到他都不知所措」被小S嗆聲「跩什麼呀!」轉而再打趣笑說:「我是幫Vicky出氣!」

*
▲李興文(右)鐵漢性格讓來賓們很傻眼,他也在節目上和老婆道歉。(圖/中天)

李興文談到有次他請老婆準備晚餐,老婆煮了水餃卻沒有準備大蒜,讓李興文生氣大罵:「沒有大蒜,煮什麼水餃?」超兇口氣嚇壞全場所有來賓,但一看到小S難以置信的犀利眼神,他立刻笑著道歉,在鏡頭前跟老婆示好,更表示對老婆永遠真心對待,直到海枯石爛。雖然如此,有一次李興文因為忘記幫老婆準備母親節禮物,讓老婆氣得離家出走,講到激動處,李興文反問現場來賓「母親節禮物是老公準備還是兒子準備?」蔡康永笑回:「每個人管好自己媽媽就好啦」,一旁的小S聽不下去大喊:「你們這些禽獸!送個禮物會怎樣啊?

*
▲面對男來賓們對母親節禮物誰準備的看法,讓小S聽不下去。(圖/中天)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五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李興文 #屈中恆 #Vicky #俞凡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