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髮也很帥氣 讓我在你的秀髮裡打滾吧!

中長髮也很帥氣 讓我在你的秀髮裡打滾吧!


▲人帥,什麼髮型都帥啊!!!!(眼冒愛心)(圖/網路、藝人SNS)

文/桔哥

時代如此進步、科技如此發達(?!),在這開放的世代中,男生的中長髮似乎也被越來越多粉絲接受,尤其有的男神更是一出道就是中長髮飄逸形象,吸引大批粉絲關注!Fanily分享你幫大家搜尋了各類男神,上自40歲,下自25歲各年齡層通吃!莫非中長髮才是真正的Rock & Roll style嗎?

►蕭敬騰
*
▲還記得蕭敬騰的長髮嗎?(圖/蕭敬騰粉絲專頁

蕭敬騰出道就是以《超級星光大道》的魔王亮相,最早的金毛獅王形象大家還記不記得呀?精湛的歌藝受到許多人關注,也獲得唱片公司青睞,現在根本就是台灣的K歌之王啊!(有神快拜!)

因為一開始上節目就是長髮形象,所以中長髮的髮型對粉絲來說也算是非常習慣和順眼,堪稱怎麼剪都好看,怎樣都不違和之歌唱男神呀!

*
▲好想看蕭敬騰的馬尾喔XDDD(圖/蕭敬騰粉絲專頁

►羅志祥
*
▲這是羅志祥(小豬)嗎?未免太青澀了吧!(圖/羅志祥粉絲專頁

羅志祥~~~~(尖叫)還記得小豬以前是「四大天王」團體出身的嗎?後來還跟歐漢聲組成「羅密歐」,但是事實也證明了他單飛更加大紅大紫,現在更擁有滿坑滿谷的粉絲啊!除了歌唱不輸人之外,更有「亞洲舞王」的不敗地位!

以前的他因為崇拜郭富城,也留過郭富城頭(中長髮六四分),四大天王時期也是以中長髮當作主打造型,但!經過幾年之後,咱們小豬把頭髮給剪了,雖然沒有到小平頭那麼短到會涼颼颼的,但俐落的髮型可說是讓小豬越來越帥,如同好酒越陳越香啊!

*
▲現在的小豬可是亞洲舞王呢!帥翻天~(圖/羅志祥粉絲專頁

►陳柏霖
*
▲陳柏霖真的是太帥氣了!不管怎樣都帥~~~~(圖/陳柏霖粉絲專頁

雖然陳柏霖已經不演大仁哥很久了,但是李大仁的形象還是深深烙印在許多粉絲心中啊!(小編已瘋狂中毒多年)最早陳柏霖以《藍色大門》出道,後來較常在兩岸三地與日本發展,留著帥氣又有點日系的中長髮,可是深得許多櫻花妹的喜愛呢~但從演出大仁哥之後就比較常在台灣演藝圈走動了~(Yeah!)

從《藍色大門》後,幾乎很少看到陳柏霖以極短髮造型亮相,都是以隨興的造型與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真的是不管頹廢或者是身穿西裝都帥炸了,不曉得陳柏霖接下來還會有什麼作品可以讓我們再看到他的帥氣身影啊!

*

►金城武
*
▲武~你在看我嗎?(圖/網路

相信金城武的長髮造型大家並不陌生,除了早期《報告班長》系列,其他的作品大多都是以中長髮的造型現身,雖然常常是中長髮的造型,但是變化也很多,而且永遠看不膩!(可能是因為長相的關係吧XD)

永遠的不敗男神金城武除了浪漫、帥氣的中長髮造型要分享給大家之外,在本周五(12/5)有新的電影作品要上映囉!《太平輪:亂世浮生》請大家多多進戲院支持!

*
▲再忙、再冷也要跟你喝一杯咖啡~(圖/網路

►黃河
*
▲什麼?這是黃河?(圖/黃河粉絲專頁

你還以為黃河還是《危險心靈》裡的小孩嗎?才不呢!黃河現在超殺、超成熟,已經是25歲的堂堂男子漢了,而且身材之好,堪稱演藝圈最新鮮的小鮮肉~(流口水)

黃河在這周六即將上檔的《俏摩女搶頭婚》中留著浪漫的中長微捲髮,是偶像劇難得的大突破,打破男主角既有的印象,但從片花中,黃河的表現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女孩子氣,讓人好期待周六的《俏摩女搶頭婚》啊!

*
▲中長的髮型還會有種很文青的感覺,好有feel~~(圖/黃河粉絲專頁

你們最喜歡誰的中長髮呢?快來PK頁面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

#Fanily #分享你 #中長髮 #PK #陳柏霖 #金城武 #黃河 #羅志祥 #蕭敬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