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突破自我★跳脫以往角色形象的男明星大PK★

HOT PK/突破自我★跳脫以往角色形象的男明星大PK★


▲好多又帥又有型的男明星喔~

文/體重也突破極限的莎可醬

演藝圈除了長相,更需要演技!尤其當名氣及人氣累積到一定程度後,除了粉絲數量及代言費金額外,更在意的是演技上的肯定,最好是拿個金字開頭的獎,讓外表與內在兼具,最好的例子就是仔仔-周渝民拉。

*
▲周渝民OS:終於等到你啦~

Fanily分享你本次特地選出五位突破以往角色形象的男明星,讓各位粉絲們做個大PK,看誰在演技上最能打破以往客觀印象,入選名單如下:

★ 周湯豪:
從海外歸國的周湯豪舉手投足都散發出紳士雅痞的氣質,在民視《真愛配方》中飾演的程謙是個性格傲慢冷淡且又陰沉的優秀律師,相信周湯豪出色的演技應該讓不少的觀眾對他有煥然一新的看法喔。

*
▲周湯豪演起憂鬱成熟的律師也是很適合呢~

★ 炎亞綸:
帥氣、聰明的炎亞綸出道至今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其中角色不是富家子弟,就是擁有某項傲人才藝的高材生,這次在三立《愛上兩個我》裡,一人要分飾兩角,除了駕輕就熟的精明CEO路天行(你很行)外,更要挑戰個性截然不同的天然呆萌小鹿,真的是一大挑戰唉

*
▲天然呆的炎亞綸也好可愛喔~

★ 李威:
在所有入圍名單中可算是最資深偶像劇前輩的李威,演技當然沒話說,每一個角色總是能收放自如,拿捏得宜。不過,威爺在華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記者會時也有說,劇中向書磊相較以往角色更要花時間,因為不僅單單要依照劇本中的心情去演出,還要顧慮到書籍中那些詩詞的意境,將兩者合為一起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也算是對於自我的一種突破吧!

*
▲威爺真的是越來越有成熟男人的Feel~

★ 謝坤達:
除了炎亞綸外,坤達在台視、八大正熱播的《威廉王子》中也是一人分飾個性截然不同的兩角,對於以往總是演出清新男孩的坤達來說,應該是很突破界線的角色挑戰吧。(威廉王子你我他)

*
▲坤達~好帥~加油

★ 黃鴻升
最後一位入圍者就是當紅炸子雞黃鴻升(小鬼 )拉~相較起《剩女保鑣》中個性龜毛難搞的汽車總經理,黃鴻升此次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一位個性一板一眼,認為腳踏實地就可以達到目標理想的有為青年李澤暄,為了能與可馨(謝欣穎 飾 )一起共築美好未來而拼命努力的傻小子,這樣的黃鴻升真的是突破以往角色唉….一定要為他好好加油!

*
▲如此可愛又呆又有為的黃鴻升你能不愛嗎~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HOT PK/突破界線~★跳脫以往角色形象的男明星大PK★
3. 活動期間:即日起-5/21。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贈送精美戲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演員親筆簽名手卡L’AMOUR隱形馬甲拉提霜

#男明星 #Fanily #分享你 #跳脫 #形象 #PK #周湯豪 #李威 #黃鴻升 #謝坤達 #炎亞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