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 李依瑾、王樂妍親手做料理融化我心

好甜! 李依瑾、王樂妍親手做料理融化我心


▲沙拉和提拉米蘇,樂妍和依瑾,都好甜啊!( ̄﹁ ̄)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鎖定《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的小書迷們一定跟小桃紅一樣,看到董欣霓出場就對她又愛又恨,愛的是王樂妍演得真到位,恨的是她介入書磊和可婕的感情,聽說今天(8日)有王樂妍和李依瑾與小書迷分享美食的「閱讀好食光」活動,本來想說要跟樂妍講講董欣霓也太可惡了吧,結果卻被食物收服,依瑾和樂妍做菜時怎麼那麼有魅力啦!( ̄///艸/// ̄)
*
▲依瑾一到現場,拿出提拉米蘇,就讓我們忍不住:「哇!」
*
▲樂妍也是信心滿滿,準備要跟小書迷分享美食。
*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依瑾開始試切蘋果,我們也把握機會討教兩招甜點祕笈。
*
▲▼還切成愛心~~好厲害 \(╯▽╰)/
*

依瑾先製作了提拉米蘇蛋糕,外面還覆上一圈手指餅乾,現場再擺上新鮮水果,哇~看了都管不住自己的手指了!樂妍則帶來夏日最棒的美食,清爽的沙拉配上清新的笑容,嗯嗯,會瘦會瘦,因為看了心跳加速熱量加倍消耗,哈哈~
*
▲樂妍:今天讓大家看看我好女人的一面~(設計對白)
*
▲▼兩位認真的賢慧廚娘。
*

依瑾平時就超喜歡做甜點,提拉米蘇、布朗尼等都難不倒她,樂妍則說:「我走家庭主婦路線,炒菜啊、煎魚之類的。」兩個人今天攜手當廚娘,但在戲裡可不是這樣和樂融融又溫馨,聽說依瑾還對樂妍呼巴掌哪!
*
▲小心翼翼的擺上水果。
*
▲完成!

當時兩人才見第3次面,就被導演一聲令下:「給我打!」因為要呈現不同角度,樂妍前前後後挨了3巴掌,依瑾說:「樂妍要我放心打,還教我打哪邊比較不會痛。」樂妍透露,入戲時就忘了痛,只注意自己情緒對不對。

▼現場重演呼巴掌,很客氣XD
*
▼表情很有戲~
*
▼樂妍頻皺眉XD
*

▼啊~笑場啦!
*

雖然董欣霓這個角色被樂妍形容是「任誰看到都很想打我吧」,但小桃紅真心覺得,第3集裡猶豫要不要見向書磊,對著手機整理服裝儀容的欣霓可愛到翻掉,不少觀眾也這樣說,樂妍笑著回應:「超開心的,我平常也愛這樣,還會跟自己對話。」
*
▲樂妍平常也愛下廚,喜歡宅在家。
*
▲做甜點對依瑾來說,是「一塊小蛋糕」啦!

演活小三,樂妍透露又有小三角色劇本找上門,但暫時不考慮接演,大呼:「就像我戲中台詞『一次就好!』,真的。」聽說許多小書迷都很期待依瑾的演出,預告一下,依瑾飾演的梁立芸,將在5/16首播的第5集中登場喔,「希望大家每個禮拜都要準時收看,梁立芸是協助故事進行的重要角色喔!」依瑾都這樣說了,小書迷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D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王樂妍 #李依瑾 #提拉米蘇 #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