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帥瘋!永瀨正敏拍出曹佑寧的男人味

Fanily爆報/帥瘋!永瀨正敏拍出曹佑寧的男人味


▲他們眼神好殺、好有靈魂!左上至左下順時鐘為:馬志翔導演、謝竣倢、曹佑寧、張弘邑(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蕉哥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KANO》哇嗚~近藤教練戲外當起攝影師啦!

*
▲腹肌腹肌!(圖/果子電影粉絲團)

在電影《KANO》裡飾演近藤教練的永瀨正敏,戲外原來還是個專業的攝影師,曾拍過不少藝人的肖像照登上雜誌,這次他幫馬導還有小球員拍的黑白個人照實在是有夠帥氣的!
更多《KANO》花絮在這裡

★《真愛配方》長髮的曉安好清純好「票釀」喔!

*
▲你喜歡長髮還是短髮呢?(圖/林逸欣臉書粉絲團

《真愛配方》裡短髮造型的曉安,如果留著長髮會是什麼模樣呢?蕉哥告訴你,一樣超正的啦!林逸欣在臉書PO上幾年前的長髮照,瞬間颳起一陣清純旋風!更多長髮清純照→「喀嚓」一剪就爆紅 那些年她們也有療癒系清純長髮
這裡也有曉安唷!

★插畫家-Roger的花椰菜變成小彩球啦!

*
▲彩球好可愛~(圖/Roger528臉書粉絲團)

插畫家Roger528的超夯商品,一般都是綠色的花椰菜,自從紫色問世之後,現在又多了彩色的?原來是Roger給花椰菜換上2014的早春色,你看看~是不是很有個性風呢?
花椰菜也可以D.I.Y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全國最便宜的書店在哪裡?

*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有好多散落各處的書店探索,蕉哥曾經到師大一家超有特色的「水準書局」,到底是怎麼個特色法呢?不只老闆很酷、書本的訂價更是超特別!完全看老闆心情→想找全國最便宜的書店? 就到「水準書局」

#Fanily #分享你 #曹佑寧 #KANO #永瀨正敏 #攝影 #書店 #林逸欣 #Roger528 #插畫 #水準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