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一剪就爆紅 那些年她們也有療癒系清純長髮

「喀嚓」一剪就爆紅 那些年她們也有療癒系清純長髮


▲長髮的她們,你認得出幾個?(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Shara林逸欣在臉書放上她2010年在《鋼琴木馬》的長髮造型,清純亮眼外表馬上掀起一陣旋風,不少網友都說變得更年輕「更少女」!不同於短髮給人輕熟女的感覺,Shara說身邊朋友覺得她最適合留過肩中長髮的造型~Shara趕快變長髮吧~短髮氣質也不減氣質影音/逸欣女神甜笑大放送 冷空氣都不見了

*
(圖/皆取自林逸欣臉書

▼林逸欣在戲劇《真愛配方》裡面是短髮造型,高中制服好清純噢!>////<
*
(圖/取自林逸欣臉書)

*
▲長髮造型的Shara超鄰家的~(圖/取自林逸欣臉書)

很多女明星原本都是留長髮造型,最後剪了短髮讓外型更突出,星運也隨著大開,Fanily分享你帶大家盤點「變髮圖強」的女明星,換了短髮的他們,真的比長髮時期還要讓人印象深刻~但也不表示長髮就不好看喔!還是超正的啦~

郭采潔

*
(圖/郭采潔臉書粉絲團

郭采潔首張專輯的長髮馬尾造型,其實就是個路人…完全很難給人有深刻的印象,不過剪了短髮以後星運整個強強滾,很多人覺得很像小范曉萱,短髮讓郭采潔更俏麗,整個五官輪廓也立體起來,真的是體現出「好的髮型讓你上天堂,錯的髮型上你地上爬~」(咦?)

郭雪芙

*
(圖/取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早期也留著一頭妹妹劉海的長髮讓她整個人看起來幼齒不少,更有鄰家女孩的感覺,相較之下短髮給人比較多的距離感~和郭采潔一樣,短髮的郭雪芙五官和長髮比起來立體很多喔!臉型的線條也更突出了!

孟耿如

*
(圖/取自孟耿如臉書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妹的孟耿如,原本也是留著一頭長髮,偶爾還能看到她綁上療癒系的青春馬尾,實在讓人無法抗拒…換了短髮造型,孟耿如坦承一開始很不習慣,覺得怎麼看都好奇怪,適應之後,反而想把頭髮越剪越短呢!

長澤雅美

*

《流氓蛋糕店》裡短髮造型的長澤雅美也曾留過長髮(這裡也有長髮的雅美長澤雅美馬年想婚 長髮Masami一樣清純可愛!),看起來好青澀啊!完全就是隔壁妹妹的少女Style,不過蕉哥還是最喜歡她在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裡面的短髮,攻擊力最高,已投降(軟)!

俗話說「新髮型,新心情」的這句話,套用在女星身上就是「新髮型,轉星運」啦~當然,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才是最重要的喔!

#Fanily #分享你 #長澤雅美 #林逸欣 #郭采潔 #郭雪芙 #孟耿如 #短髮 #長髮 #女明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