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朴世榮雙唇交纏好浪漫 《親愛貓咪》意外撿到名價貓

強仁、朴世榮雙唇交纏好浪漫 《親愛貓咪》意外撿到名價貓


▲強仁(左)跟朴世榮(右)在片中撿到的流浪貓,其實是身價不凡的豹貓。(圖/采昌)

文/桔哥

由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攜手氣質女星朴世榮領銜主演的《親愛貓咪》,即將在5月8日於台灣正式上映,本片除了是南韓首部結合偶像、愛情與貓咪的療癒系純愛電影,更是強仁與朴世榮首度合作、並擔綱主演的重要作品。片中飾演親密愛侶的兩人,沒想到還沒混熟,導演就先讓他們拍攝親密吻戲,讓兩人只好硬著頭皮「親完再上」,此外,兩人在片中因貓結緣,因撿到一隻流浪貓而讓彼此感情升溫。不過有眼尖影迷發現,兩人在片中收養的這隻流浪貓,竟是少見的高級品種「豹貓」,據悉一隻單價高達10萬到20萬元不等,網友直呼:「太神奇!撿到高級流浪貓!」更有網友稱讚本片完美實踐「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精神。

*
▲強仁(右)爆料跟朴世榮(左)在不熟的狀況下,導演就先讓兩人拍吻戲。(圖/采昌)

強仁在片中飾演一位沉默寡言、卻才華洋溢的獨立音樂人;朴世榮則飾演個性直率,面對愛情會大方表達自己感情的漫畫家。透過電影,觀眾得以體會男女主角面對愛情時的酸甜苦辣,而擔任兩人愛情催化劑的貓咪,一舉一動更是惹人憐愛。兩人首度合作愛情電影,朴世榮也難掩緊張情緒,透露自己因為比較慢熱,所以拍攝初期都不太說話:「我其實不太清楚,要如何詮釋那種交往很久,然後分手,接著又再重逢的那種熟悉又陌生感,幸好強仁很照顧我,讓我們在拍攝期間相處得十分愉快。」強仁也對此爆料:「其實拍攝初期,我們都還沒變熟的時候,導演就先讓我們拍親熱吻戲。」

*
▲強仁透露因為成員養過貓,所以對跟貓咪相處感到熟悉。(圖/采昌)

值得一提的是,在《親愛貓咪》身負情節重要轉折的貓咪,自然也成為觀眾注目焦點。強仁跟朴世榮在片中收養一隻流浪貓,並將牠取名為「小雲朵」,兩人有許多跟貓咪親密互動的鏡頭,不僅傳遞出溫馨可愛的氣氛,更發揚「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不僅如此,眼尖影迷發現兩人在片中收養的流浪貓「小雲朵」,根本就是身價不凡的高級品種「豹貓」。據悉,豹貓因為身上的花紋與豹相似而得名,一隻單價可高達十萬到二十萬不等,曾是貴族喜愛飼養的貓種,後來因為大量繁殖而遭遺棄。即便生命無法用金錢衡量,但面對男女主角撿到一隻名價貓,也讓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表示:「撿到實在太幸運了!」「太神奇!撿到高級流浪貓!」

#Fanily #分享你 #電影 #采昌.強仁 #SuperJunior #朴世榮 #親愛貓咪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