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混血實境秀 黃子佼自爆最想跟金城武同居?!

台日混血實境秀 黃子佼自爆最想跟金城武同居?!


▲台日合作的實境秀節目《Kiss Hotel》,由黃子佼與日本女星池端玲名一起攜手搭檔。(圖/中天)

文/桔哥

中天將推出台日合作的實境秀節目《Kiss Hotel》,由黃子佼與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攜手搭檔,節目成員卡司網羅台、日、韓三國,有日本歌手中孝介、金城武的姪女曾宇璦、伊林歌手郭曉曉、韓國演藝新人張海松跟性格素人楊宗樺,29日各國的成員齊聚一堂舉辦宣傳記者會,由於《Kiss Hotel》是黃子佼首度在中天所接下的節目,小S特別送上一對高架花籃祝賀,上面寫著「主持天王,尚未娶妻,忙碌之餘,別忘感情」,對此黃子佼表示感謝,除了祝她早日康復,笑說應該禮尚往來,「若有需要願意打八折代班康熙!」

*
▲黃子佼(左)和日本女星池端玲名攜手擔任主持人。(圖/中天)

黃子佼首次在中天電視接下節目擔任主持人,很開心受邀主持《Kiss Hotel》,他認為「實境秀」將是未來的節目趨勢,和日本團隊合作更是見識到專業嚴謹的一面,「在娛樂圈他們是很前衛高端的,池端玲名非常敬業,雖然語言不通,但在家裡就把所有中文練好,而且製作團隊作業精準,全部按表操課,一到七點準時收工,嚇死了!」不只黃子佼和池端玲名是跨國搭檔,參與《Kiss Hotel》節目成員也是台日韓三國組合,黃子佼認為「在不同語言中反而會有自然的曖昧」,這也是節目最大賣點。如果有機會選擇室友,黃子佼希望和金城武同居,「因為金城武是我出道以來,華人世界最神秘的一顆星,不知道他平常在幹嘛,不只觀眾想看,我自己都很好奇,他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謎!」

*
▲《Kiss Hotel》的成員和主持人開心舉辦記者會。(圖/中天)

而五名入住《Kiss Hotel》的成員都表示事前互不相識,要跟陌生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心情很忐忑,所幸大家都很好相處,消弭了緊張不安,中孝介說:「因為我不太會說中文,語言對我來說是個很大障礙,就算回日本我也很努力練習中文,希望可以縮短跟大家的距離。」由於每集還設定必須完成與指定成員Kiss的神祕任務,記者會上成員們都賣關子,不肯透露接吻對象,曾宇璦說:「親了之後第一反應就知道對這個人有沒有怦然心動,當其中一位親吻我的時候,那感覺好強烈喔。」黃子佼聽了笑說:「這節目會出事,會不小心誕生很多對戀人!」

#Fanily #分享你 #黃子佼 #實境秀 #KissHotel #Kiss #池端玲名 #中孝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