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人氣主播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最受歡迎人氣主播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全面開跑!平時在家裡時在外面吃飯時、甚至是到理髮廳剪頭髮時,一定都會轉開新聞台,看一下寶島台灣發生什麼大小事。update最新時事的確很重要,但認真看新聞的你,是否有關注那些坐在主播台前的正妹主播?主播除了要長相甜美,更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和超級溜的口條,只能說主播本身絕對就是新聞亮點!Fanily分享你特別增設「最受歡迎人氣主播」獎項,粉絲們快點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喜歡的甜心主播吧!

 

入圍名張宇、簡立喆、哈遠儀、蕭彤雯、吳宇舒、張佳如、莊雨潔、卓君澤、韓佩穎、房業涵

 立馬投票去→最受歡迎人氣主播


張宇

有「台灣第一美女主播」封號的張宇是台視主播,臉書粉絲團高達18萬人次,更蟬聯連續三年網路溫度計「正妹主播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級主播。之前播報新聞時,想咳嗽仍忍住繼續播報,敬業精神讓她知名度大開!


▲張宇氣質出眾,擁有許多粉絲。(圖片/張宇臉書)


但人紅是非多,張宇自身的新聞也是不斷,今年二月報新聞時,因為背景沒key好一片綠,張宇居然在live播出時和工作人員對話,「凸槌」遭電視台冷凍一個多月,但她在臉書上正面的態度仍獲得網友大讚。

▲張宇常常在臉書分享正面能量。(圖片/張宇臉書)


蕭彤雯


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的主播蕭彤雯  (據說擁有32E傲人上圍>//<)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四十歲!出道18年的她是壹電視當家主播,之前更有「側身可以遮台灣」的事蹟  (到底是什麼呢?小編害羞,這邊就不多說!請大家上網查查吧……)


在今年六月剛產下男孩「小西瓜」,近日常在網路上分享小孩的照片,萌樣讓網友直呼:可愛到已融化!話說最近真的太多明星在網路上曬幸福,還是自備墨鏡比較實在!

▲蕭彤雯和剛出生的小西瓜。(圖片/蕭彤雯臉書)


吳宇舒


吳宇舒曾經擔任華視《莒光園地》節目主持人,現在是東森新聞專任主播,曾獲得Yahoo!民調中心超級主播票選第三名,更連續三年入圍FHM百大性感美女!


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網友喜愛,自創「吳宇舒的無語書」部落格,分享生活和旅遊點滴,近日分享去歐洲遊玩心得,豐富文章更是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吳宇舒常在臉書上放與愛狗的合照。(圖片/吳宇舒臉書)

卓君澤


一般體育主播多半是男生,最近也有越來越多美麗的女主播!卓君澤目前任職於FOX體育台,是有名的正妹運動主播,以標誌的臉蛋和健康的形象,獲得男女老少的喜愛,會打籃球愛運動,是標準的活力陽光女孩,她除了會定期和粉絲互動,也會認真回覆粉絲留言,超級親民!!!



卓君澤形象陽光活潑,男女老少都喜歡。(圖片/卓君澤臉書)

之前卓君澤在粉絲專頁上PO了一張穿著球衣、背對鏡頭綁馬尾的照片,粉絲更是留言「都被你帥完了,男人還混得下去嗎」,卓君澤以「所以你們要當心啦」逗趣回應。

卓君澤這張球衣背對照,真的是太殺啦~(圖片/卓君澤臉書)


韓佩穎


韓佩穎是東森新聞台主播,五年前和棒球選手的緋聞炒得沸沸揚揚,因此打開知名度,之後以甜美的臉蛋和知性的專業形象受到喜愛,常在臉書上發「運動文」,給人健康活潑的好印象!嬌小的身材和水汪汪的大眼更是讓人直呼「好想保護她」!



 這年頭會運動的女生特別迷人!!!(圖片/韓佩穎臉書)

 

介紹完這幾位正妹主播,大家是不是很後悔平時很少看新聞,竟然沒多看這些正妹主播幾眼?Fanily
2015
閃亮星電視大賞」活動即日開跑,截至92123:59止,欲參加投票的朋友,須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幫忙拉票、大力支持自己心目中的人氣女主播吧!

 

投票連結:按我去投票

參加辦法:

STEP 1 :首先你必須有FANILY分享你會員帳號,又或您可以選擇FB帳號登入。(完成加入FANILY會員)

STEP 2 :閃亮星電視大賞分了兩大區塊,戲劇大賞以及綜藝大賞其中總共10個獎項,每天都可以來支持你喜歡的偶像以及你喜歡的電視劇以及節目。(**每個帳號每個獎項
一人限投三票)←很重要!

STEP 3 :完成投票後,一起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或微博吧。鐵粉們一起揪朋友來投票喔!!!


#閃亮星#閃亮星電視大賞#新聞#主播#張宇  #簡立喆#哈遠儀#蕭彤雯#吳宇舒#張佳如#莊雨潔#卓君澤#韓佩穎#房業涵#人氣#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