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解密/原來阿靜的手帕被「喀擦」的原因是…

KANO解密/原來阿靜的手帕被「喀擦」的原因是…


▲手帕背後的秘密…..就讓蕉哥告訴你!

文/香蕉哥

在電影《KANO》中,阿基拉送給阿靜手帕的戲份無緣出現在電影裡,雖然可惜,經過蕉哥探聽發現,會被「喀擦」其實是有原因的!電影經典道具展→你知道Akira送過阿靜手帕嗎? 隱藏版道具來囉

這場「純愛手帕情」起初是阿靜要嫁人,阿基拉為了表達思念與祝福之情,送條碎花小手帕給她做紀念。聽起來明明就是一個青澀純情的感覺,怎麼會沒有在電影裡出現呢?

*
▲純純的愛戀最是美好~

馬志翔(馬導)說:「這場戲一開始劇本看起來很OK、拍起來也很OK,但是剪接之後看起來就是怪怪的!」剪出來的畫面看起來實在給人太多遐想,為了避免讓觀眾有太多「腦補」,誤會阿靜與阿基拉有婚外情(?)甚至被懷疑阿靜肚裡「小孩是誰的?」(黃騰浩的無誤啦XD),所以馬導和魏德聖(魏導)討論之後決定不放了!唉唷~好可惜呀~蕉哥好想看看「阿基拉與阿靜的愛戀番外篇」會是什麼樣子XDD

*
▲魏導與馬導昨天(3/24)到小巷弄店家老木咖啡看《KANO》道具展喔!

一定有人會想問說:「為什麼會挑粉紅小碎花的手帕呢~~?」馬導表示當時道具組一字排開很多款式來選,就挑最順眼的那一個!蕉哥心想可能是粉紅色最代表初戀的滋味吧(羞)~(直擊/馬導好俏皮!穿越電影與阿靜當起「手帕交」~

*
▲粉紅碎花手帕的真面目!阿靜哭哭了QQ(請不要理會路人XD)

不少粉絲都希望之後DVD版本會收錄更多原本有拍攝,後來因為時間或是其他因素考量而被剪掉的鏡頭,魏導說:「電影播映的版本就是完整版了,未來也不會另外增減,大家還是進戲院吧!」而且電影這麼熱映,講到DVD的發行未免還太早~可見觀眾們想要收藏《KANO》的心是多麼熱切啊!

魏導補充說:「如果被剪掉的戲是完整的話,收錄在DVD當然沒問題!」言下之意就是魏導也不排除未來在DVD發行時,阿靜與阿基拉的純愛手帕情,可能會Bonus收錄囉!(期待!)

#KANO #fanily #分享你 #嘉農 #阿靜 #阿基拉 #曹佑寧 #馬導 #魏導 #手帕 #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