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姐姐!那些年黑澀會美眉 現在長得不一樣?

叫我姐姐!那些年黑澀會美眉 現在長得不一樣?


▲昨日青澀萌今日成熟美!(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女大十八變!昔日年華羞澀的少女堆節目《我愛黑澀會》,轉眼2005年開播到現在已經將近十個年頭~9年的時間足足可以讓一個打娘胎出來的嬰兒從爬行到走路上小學,也可以讓一個女孩歷經演藝圈跌宕風霜變成世故小女人,別再叫她們黑澀會「美眉」,叫我姐姐啦!

Fanily分享你挑出四位昨日美眉今日姐接的四位《我愛黑澀會》昔日成員:鬼鬼、洪詩、小薰、小蠻,女大十八變,而且發展都相當不錯呢!(回憶棒棒堂男孩在這→那些年,我們曾經Follow的棒棒堂底迪們 現在都在做啥?

鬼鬼

*
(圖/取自網路)

*
(圖/鬼鬼臉書粉絲團

鬼鬼活潑可愛的個性從《我愛黑澀會》就是人氣王,好脾氣還有沒架子的身段在演藝圈博得相當好的人緣與觀眾緣~鬼鬼目前專注在戲劇與電影發展演藝事業。

鬼鬼與2PM的玉澤演搭檔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鬼澤夫婦受到矚目(更多鬼澤夫妻檔照片→雪芙和希澈結婚!「我結」人氣組合大比拚),目前也在大陸和小豬羅志祥、敖犬拍攝偶像劇《一男三女合租記》飾演第二女主角美呆,個人首張EP也在製作中,發展相當多元~

洪詩

*
▲喔喔喔圓臉洪詩(右前)還有小薰~(圖/取自網路)

*
▲Popu Lady的洪詩脫去昔日的稚嫩感~(圖/洪詩臉書粉絲團

洪詩離開《我愛黑澀會》之後加盟華研音樂,與大元等人組成美少女團體「Popu Lady」轉型成新一代的小清新宅男女神,目前也和賀軍翔、柯佳嬿合作演出中天新戲《勇敢說出我愛你》,已經開始拍攝囉~(更多洪詩→直擊/賀軍翔好久不見~怎麼抱女兒出來見客了?

小薰

*
(圖/取自網路)

*
▲小薰比較像是從姐接變女人(圖/小薰臉書粉絲團

小薰在戲劇演出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在2012年三立戲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最讓人熟知的早期作品是2007年與阿本演出的《18禁不禁》,在2012年房祖名主演的電影《寶島雙雄》裡客串女打仔表現亮眼獲得矚目,目前演出三立戲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的夏之勤。

小蠻

*
▲15歲!!但嗯…這髮型。(圖/取自網路)

*
▲嗚嗚!小蠻大轉型啦!(圖/小蠻臉書粉絲團

「長笛美少女」小蠻擁有高挑身材,離開黑澀會的「黑Girl」之後,在2010年加盟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接拍不少性感的內衣廣告還有平面代言,現在的小蠻可以說是黑澀會「女大十八變」的代言人,從美眉晉升為模特兒的小蠻更有女人味了!

#Fanily #分享你 #我愛黑澀會 #小蠻 #小薰 #鬼鬼 #洪詩 #黑澀會美眉 #戲劇 #正妹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