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喬喬和服Style可愛爆表~現場都融化了啦!

直擊/喬喬和服Style可愛爆表~現場都融化了啦!


▲和服兩姐妹太可愛啦>< 大眼汪汪的喬喬(左)在盯著什麼呢?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今天(24日)到西華飯店參加電影《KANO》台北記者會,魏導、馬導還有演員永瀨正敏、坂井真紀與球員們一起出席,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電影裡教練的「近藤一家」將要溫馨登場啦~

*
▲記者會蓄勢待發囉~~~~

片中飾演近藤兵太郎妻子的坂井真紀在台北首度與永瀨同台,兩個女兒喬喬與亞琦更身穿和服迎接「爸爸媽媽」,重現電影裡「近藤一家」的溫馨場面~兩姐妹一出場就讓眾人不禁小尖叫了起來,直呼「太可愛!」

*

電影《KANO》裡面,除了球場上的熱血,還有一塊描述在嚴格的近藤教練背後「美麗的力量」,默默給予教練跟球隊支持的妻子還有兩個女兒。

*
▲喬喬表情真的很有戲耶~

四個人坐在一起的畫面就好像真的家庭一樣超搭的!而且在台上,喬喬跟亞琦也會時不時地跟「爸爸媽媽」咬耳朵,總會看到永瀨跟坂井回以燦爛的微笑,看到兩位演員不同於鏡頭前的專業姿態,私底下都像兩姐妹真正的爸媽一樣超溫柔和藹啊!

坂井說到她飾演的角色就像日本一般傳統女性一樣,默默為家庭付出,坂井也說現實中的自己應該也會像片中的妻子一樣,完全信任自己的丈夫,給予最大的支持。永瀨更說坂井太謙虛了,拍戲的時候也是坂井在旁邊默默支持著他,完成每一場演出,永瀨也說如果可以,自己也想成為像近藤教練一樣的人。

*
▲我也好想加入><

問到喬喬與亞琦兩姐妹「最喜歡歐多桑(爸爸)還是歐咖桑(媽媽)呢?」兩人不約而同地大聲說:「都喜歡」,絕佳的默契跟反應也讓全場笑翻,紛紛說這是不是大人教你們講的啦XD 亞琦很有姐姐的樣子,看到鏡頭總是擺好姿勢甜甜微笑,喬喬就好像小妹妹一樣的好奇寶寶,兩姐妹從出場到結束手都牽在一起,超可愛!

*
▲喬喬跟永瀨正敏說了什麼呢~

永瀨說抵擋不了兩女兒「歐都桑」的嬌喊功力,一喊出來他的鐵漢心腸就能瞬間融化,也讓永瀨覺得這樣的相處就好像真的家人一樣。「歐都桑」影音→萌翻了!喬喬甜喊「歐都桑」 融化全場亞琦說爸爸(永瀨)好棒,都會幫我拍照,喬喬更開心說媽媽(坂井)都會請他們吃薯條三兄弟,姐妹異口同聲說:「超好吃!」讓坂井真紀笑得合不攏嘴~四人在台上「大放家庭閃啊~~~」實在是太溫馨惹!

▼喬喬跟亞琦的實況童言童語~超可愛!(手晃抱歉XD)

喬喬跟亞琦準備了兩張畫要親手送給爸爸媽媽,喬喬說她畫超快,「一下下唷~」就完成,也爆料姐姐亞琦畫到最後生氣,讓亞琦好害羞~說因為覺得自己畫得不夠好,亞琦用心畫了五小時,對小孩子來說是很長的時間欸,畫出來是真的很可愛耶~亞琦就不要生氣啦XD

*
▲兩個人的畫作都好可愛啊~這張溫馨死了(羨慕)!

魏導特別宣布,這次電影《KANO》和兒福聯盟特別合作,利用捐款邀請偏鄉的小朋友一起到電影院看《KANO》,偏鄉可能有經濟或設備不許可的問題,也能讓孩子感受在電影院邊吃爆米花還有喝可樂的特別氣氛,也期許電影可以帶給小孩改變的力量。

*
▲記者會結束後一起大合照~

#fanily #分享你 #電影 #KANO #嘉農 #永瀨正敏 #坂本真紀 #魏德聖 #馬志翔 #于卉喬 #近藤兵太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