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了O口O! 賀軍翔、柯佳嬿拍床戲浪漫放閃

瞎了O口O! 賀軍翔、柯佳嬿拍床戲浪漫放閃


▲啊~~什麼都看不見啊!(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滾床了~
滾床了~
滾床了~

因為很害羞所以說三次!>//////<

繼接吻之後,《勇敢說出我愛你》要祭出親密床戲啦!賀軍翔和柯佳嬿拍戲經驗豐富,正式拍攝前賀軍翔貼心的刷牙漱口,鏡頭前大方脫掉上衣秀身材,經紀人表示,賀軍翔一直都有健身習慣,所以不需要為親密戲特別瘦身。柯佳嬿則感謝賀軍翔說笑話讓她很放鬆!(能跟這樣的演員合作真棒~*)

劇中石沛然(賀軍翔 飾)和陳怡君(柯佳嬿 飾)因為工作關係第一次外宿,根據偶像劇世界的定律,絕對會房間不夠XDDD 於是兩人只好共住一間蜜月套房啦,燈光美氣氛佳,彼此又相愛,就這樣發生親密關係了。(我的可魯在哪?)
*

▲▼賀軍翔(左)的手臂線條好man啊~
*

雖然男、女主角感情正好,把特!(人生最恐怖的就是這個「把特」)石沛然的前妻倪玉恆半路殺出,幸好咱們怡君毫不退縮啊~柯佳嬿認為,怡君碰到難關時,會先把感情hold住默默觀察,也願意幫另一半解決問題,這也是邁入30歲女孩的氣度,不像小女孩會哭鬧威脅,柯佳嬿笑說:「這就是陳怡君的魅力。」

《勇敢說出我愛你》播出時間
每週日22:00 中視
每週六22:00 中天娛樂台

#勇敢說出我愛你 #柯佳嬿 #賀軍翔 #導演 #明金成 #床戲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