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吳奇隆預約當女友 鬼鬼:他是最沒架子的大咖

被吳奇隆預約當女友 鬼鬼:他是最沒架子的大咖


▲大家覺得吳奇隆(左)和鬼鬼外型速配嗎?(圖/中天,下亦同)

文/小桃紅

吳奇隆預約鬼鬼(吳映潔)當他女朋友?咳咳,「隆詩戀」擁護者們別緊張,是指在戲裡當女友啦!人氣超夯的《犀利仁師》,由吳奇隆、劉詩詩、鬼鬼和葉祖新等人主演,一舉奪下新浪微博「史上最犀利班級大票選」活動,最正老師和最萌學生的冠軍寶座,而吳奇隆和鬼鬼這對人氣師生檔,日後還有可能變成最佳螢幕情侶喔~( ̄///艸/// ̄)

劇情歡樂的《犀利仁師》,幕後花絮同樣精彩,某天劇組幫葉祖新慶生,鬼鬼拿著鮮奶油想攻擊吳奇隆,他為閃躲攻擊,竟扯開話題對鬼鬼笑說:「妳先演妹妹、再演女朋友,最後演我媽,這樣妳的演藝人生就圓滿了!可以出一本書了!」搞得鬼鬼哭笑不得,接受Fanily分享你專訪時還說:「我還能演他女兒勒!」(演女友尺度可以這樣嗎>///<→瞎了O口O! 賀軍翔、柯佳嬿拍床戲浪漫放閃
*
▲▼鬼鬼(右)和葉祖新戲裡戲外都像歡喜冤家。
*

能和走紅20多年的男神吳奇隆合作,今年25歲的鬼鬼坦言小時候沒迷過吳奇隆,但強調:「隆哥是我碰過最沒架子、最親切的大咖!」在片場,只要有吳奇隆在,就少不了食物和飲料,是個超級照顧劇組的大哥,鬼鬼形容「拍《犀利仁師》從來沒餓過肚子」!

寫到這裡,小桃紅已經點頭點到快抽筋,根據本人有幸接觸過「男神隆」的經驗,他真的很親切有禮,而且回臺灣還喊著要吃「呱呱包」,超級平易近人的啊!
*
▲鬼鬼(左)長相可愛個性活潑,奪下「最萌學生」票選冠軍!

更多鬼鬼
想當鬼鬼的男神 最重要的是「長相合我的意」!
鬼鬼勤運動操出18%體脂 貼心舉動讓人臉紅了>///<
鬼鬼生氣實在太可愛! 吳奇隆、葉祖新聯手狂逗

讓你超萌
Hello Kitty行動電源!超萌點點愛不釋手~
旋轉、跳躍~*Ballerina迷彩芭蕾伶娜紗裙
正正正!PG 可愛蝴蝶結雙色泡芙包#犀利仁師 #四爺 #吳奇隆 #鬼鬼 #吳映潔 #葉祖新 #劉詩詩 #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