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八卦/惜兒狂嗑增胖 可愛傻妹吸睛(上)

愛的小八卦/惜兒狂嗑增胖 可愛傻妹吸睛(上)


▲惜兒要為戲「增胖」,啊啊~好奢侈的煩惱啊!(圖/取自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文/愛八卦的小桃紅

台視、八大偶像劇《愛的生存之道》熱播中,劇中角色各有可愛和讓人恨得牙癢癢之處,想知道他們怎麼看自己的角色,私底下還有哪些小八卦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就是你的「追星生存之道」!

長相甜美有如洋娃娃的張誠菡(惜兒),在劇中也是不停放送招牌笑容,為了這個角色,把頭髮染回黑色,也努力吃胖,因為她實在是太瘦啦!惜兒還擔心吃過頭,鏡頭上看起來會很腫,不過小桃紅發誓,我看了第二集後,還是要說,惜兒妳可以再多吃一點嗎?我怕妳之後會被風吹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或許因為出道得早,比較早熟,這次「純真小妹妹」的角色要崇拜心目中的未來姊夫,對什麼事情都要表現得很開心,讓惜兒坦言,笨笨的、傻傻的樣子有點難演。真的~有些人看起來呆呆的就不小心會惹人討厭,但惜兒演起來完全不會,相當期待她以後有其他作品。

*
▲讓不少男性友人融化的惜兒。(圖/取自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詩涵」惜兒愛的小八卦START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
找了很多部戲是演「鬼靈精怪」個性的角色來看跟感受。
為了這部戲,也把頭髮染回來了,本來是很多顏色的。
老闆覺得我太瘦了,應該要吃胖點才會更好看。於是我也就真的很聽話的在開拍之前吃非常多,狂嗑。希望播出時,不會臉看起來很腫。XDDD
(惜兒妳騙人吧,我完全看不出來這哪裡是狂吃後的樣子,不然一定是你沒認真吃~~◢▆▅▄▃崩╰(〒皿〒)╯潰▃▄▅▇◣)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因為在戲裏是演個性很活潑、很天真、很精明、鬼靈精怪,但又不失氣質的千金小姐,跟原來的我完全大不同。
因為本人的性格其實沒這麼外向、沒這麼活潑。其實靜的時候也滿靜的,活潑的性格也只會在熟悉的人面前展現出來。所以我覺得⋯⋯⋯⋯嗯~滿有挑戰性的喔!

* 
▲漂亮的姊妹花~惜兒(左)和Aggie真的有點像呢!(圖/取自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請分享自己的「職場生存之道」。
雖然我沒有像一般人一樣在外面工作打拼過,但我認為不論在甚麼地方工作,無論職業是甚麼,都必須要先有「努力」,才會有「過程」,才會有「結果」。
就拿我之前在歌唱比賽來說好了,就是要有最重要的「企圖心」。就是要不斷的、不停的「努力再努力」,才會有收穫。
要活出自己的「生存之道」。
(企圖心很重要耶,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衝吧,沒有在客氣的啦!)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應該是崇拜一個人時,要表現的很開心、又要很積極主動。還要演一個小女孩心智還沒長大成熟的感覺。對我而言要裝笨、裝傻,有點難。
(小桃紅漸漸老去,已經忘記崇拜一個人的開心感覺了T^T)
*
▲現在的惜兒漸漸散發成熟魅力。(圖/取自張誠菡❤惜兒臉書粉絲團)

眼尖的粉絲,是不是有發現,小桃紅怎麼沒報導惜兒自己的「愛的生存之道」?因為這背後有一段太感人的故事,話若是講透支啊,目屎是揮莫離啊~~~o(〒﹏〒)o好啦,我誇張了,因為惜兒這一題回答得宇宙霹靂無敵超級認真,看得小桃紅感動不已,決定另闢戰場(蛤?)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喔♥

#愛的生存之道 #惜兒 #張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