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炎夏沁涼告白 讓妳的心融進他的嘴!

熱銷商品/炎夏沁涼告白 讓妳的心融進他的嘴!

▲心型製冰盒絕對能滿足你跟小桃紅一樣的少女心!

文/小桃紅 加入最有趣的【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最近天氣超級熱,出門簡直快被烤焦,像小桃紅這種懶女人,當然要待在家裡吹冷氣喝飲料!不過加普通的冰塊太無聊,一定要新奇一點才有fu!這款心型製冰盒,可以做出愛心形狀的冰塊耶,有點花癡的小桃紅立刻想到,如果把這冰塊加進喜歡男生的飲料中,不就是把我的一顆心融進他的嘴巴裡嗎?噢!實在太浪漫啦!

這款心型製冰盒,剛好適合大熱天入手,就算喝個白開水,放進幾顆愛心冰塊,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而且每天都可以用到,一點都不浪費!腦筋靈活的小桃紅又在想,等到七夕的時候,又能把這製冰器拿來做巧克力,帶著愛心巧克力甜蜜約會去,呵呵,2 way用法實在太物超所值啦!

*
▲光看外觀就夢幻滿分,做出來的冰塊跟巧克力也變得更特別!親愛的,快吃進我的心!

夏天製冰樂趣無窮,「Fanily分享你」辦公室裡的青青姐則入手潛水員造型製冰盒,感覺就好像徜徉在廣大沁涼的海洋裡面,是不是也很棒啊!
*
▲藍色的製冰盒,怎麼看怎麼涼快啦!

加入最有趣的【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更多創意製冰盒:
★《能偷告白又消暑》甜蜜心型製冰盒
★《跟海豚潛入海洋》潛水員冰塊超酷
★《冰塊也是攪拌棒》蜂巢造型製冰盒
★《表演吞釘子!》試試釘子造型冰塊
★《免子彈就很威》手槍冰塊涼透你心
★《喝飲料也浪漫~》星星檸檬製冰盒
★《美人魚陪你喝》圈圈人魚製冰組合
★《雞蛋冰自己做!》母雞下蛋製冰盒
★《這是什麼龍?》恐龍造型益智冰塊

#製冰器 #消暑 #巧克力 #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