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淚眼求婚謝佳見 黃河秒出局

陳庭妮淚眼求婚謝佳見 黃河秒出局


▲元菲(左)淚眼求婚!?(圖/TVBS)

文/桔哥

本周六是西洋情人節,而《俏摩女搶頭婚》也有了「超」進展,陳庭妮與謝佳見上週才「十指相扣之吻」,本週兩人將光速推進戀情,陳庭妮卸下心房哭著向謝佳見求婚,讓黃河瞬間被判出局。但陳庭妮被問及求婚這件事,急著澄清自己在愛情裡真的很被動,還笑說:「主動求婚我真的做不來,頂多給點暗示吧!」而今年的情人節,陳庭妮跟謝佳見兩人都因為工作滿檔無法過節,但提到最難忘的情人節,謝佳見表示曾經有不會做菜的女友,花了兩、三個小時準備燭光晚餐,貼心舉動讓謝佳見感動地說「好不好吃不是重點」,但這份為他下廚的心思,現在想起心裡還是一陣暖意!

*
▲飾演溫浩然的謝佳見(右)透漏自己戲外也是大男人。(圖/TVBS)

謝佳見在《俏摩女》中是個超級大男人,他表示這部分其實非常貼近真實的自己,也坦承自己愛幫女友安排事情,但也尊重對方最後的選擇,「安排只是要讓對方知道自己有用心!」謝佳見說自己沒有做過值得驕傲的浪漫事蹟,倒曾插花送對方,還設計尋寶關卡讓她去找禮物。對情人節到來,謝佳見也鼓勵大家「愛要即時」,不管是對家人、朋友或情人,更強調有一句話男人聽了肯定受用,那就是「不管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直說聽到這句話,沒有一個男人不融化!雖然單身中,但謝佳見也笑說透過拍戲已經談過好多次戀愛了!

*
▲本周黃河飾演的郝建任(右)將英勇拯救陳庭妮。(圖/TVBS)

戲外唯一有另一半的黃河,今年也沒計畫過情人節,他早就安排了當天要跟媽媽去吃尾牙,對於在《俏摩女》裡受封「最苦命男主角」,他也透露本周不僅挨打破相,還不顧危險拯救陳庭妮,卻目睹陳庭妮向謝佳見求婚的關鍵時刻,讓黃河這個情人節超難過。而雷瑟琳最近同時演出兩部戲劇,但因《俏摩女》中為愛使壞的形象深植人心,許多PTT鄉民紛紛在另一部戲裡po文笑說「雷瑟琳越台了」,不停呼喚「郝建任(黃河)快來把她領回」,讓雷瑟琳哭笑不得!而黃河也偷偷透露:「世事難預料,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暗示劇情將有另一波高潮轉折!

*
▲黃河(左)英雄救美卻親眼目睹陳庭妮跟謝佳見求婚。(圖/TVBS)

《俏摩女搶頭婚》
中視每週五晚間十點
TVBS歡樂台每週六晚間十點

#Fanily #分享你 #俏摩女搶頭婚 #謝佳見 #陳庭妮 #情人節 #求婚 #黃河 #尾牙 #雷瑟琳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