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女友不開心 情人節地雷千萬別送!

別讓女友不開心 情人節地雷千萬別送!


▲情人節快到了,你們想好要送什麼禮物表達心意了嗎?(圖/網路)

文/桔哥

情人節將至,相信很多人都為了要送什麼禮物而感到焦慮,送禮不外乎就是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咖勳,讓兩人的感情可以更加溫,但要是送錯禮物的話,可是被踹飛到九霄雲外的唷!Fanily分享你特別蒐集了五樣NG禮物,網友們快來double check一下自己有沒有挑到雷啊~

►相片馬克杯
*
▲相片馬克杯的客製化製作非常方便,到現在也是很受歡迎的商品。(圖/淘寶)

馬克杯這項禮品是很常見的禮品,但人只有一張嘴到底要那麼多馬克杯做什麼呢?而且又重又好佔位子啊~自從馬克杯客製化服務推出後,有許多人喜歡將自己的照片轉印上去,但這可不一定是情人節送禮的最佳選擇啊,畢竟馬克杯除了摔破之外,通常也不太輕易更換,還必須要確保彼此感情能情比「杯」堅啊!

►體香劑、除臭用品
*
▲體香劑還是讓女生自己買吧!(圖/網路)

女生絕對是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面前能是非常完美的,所以當覺得另一半的身體或是口部的味道不清新,請委婉地讓她們知道,千萬不要衝動的去買體香劑或是漱口水給她們啊~這不是情人節地雷,這點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個大忌,要注意啊!不小心可是會傷害到女生的心唷。

►浪漫花束
*
▲鮮花?難道這也是雷?(圖/網路

情人節將至,新聞上一定有鮮花價格或者今年最夯的鮮花品項,所以鮮花怎麼會是雷呢?對於女生來說,走在大街上捧著鮮花,享受路人們的注目禮感覺超虛榮、超滿足!可是然後呢?回家之後被插進花瓶或者被放在角落,情人節過後又是一場空啊~好空虛QAQ但當然也有女生是非常、非常喜歡花的就另當別論囉,只是買之前一定要三思、三思、再三思啊!

►手機吊飾
*
▲姓名手機吊飾到現在都還有不少人在使用耶!(圖/淘寶)

手機吊飾在現在根本已經是骨董了吧?雖然說骨董很有價值,但好像又不夠「古」,而且在各大旅遊景點還有姓名版的手機吊飾,像是會有百家姓的啦,還有一些婷、雅、廷、柏…等等之類常見的單字,啊不管是什麼單字,重點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幾乎都不能用手機吊飾了啊!!!!到底送這個幹嗎?!

►體重計、減肥相關產品
*
▲體重計讓女生又愛又恨啊~(圖/網路)

體重計是每個女生的好夥伴,常常讓人又愛又恨,這是個神秘的絕對領域,千萬不要挑戰啊!除非女生親自開口,否則千萬不要主動送女生體重計啊,還有跟體重相關的產品也絕對是大忌,要是送這些東西,可是會讓對方超受傷的喔,在心裡吶喊「我真的有那麼胖嗎?」

避開這些地雷,希望網友們可以平安、幸福的度過情人節啊!

#Fanily #分享你 #情人節 #地雷 #禮物 #別送 #女友 #生氣 #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