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首度短髮造型演出 挑戰鬼月禁忌

雞排妹首度短髮造型演出 挑戰鬼月禁忌
 
▲雞排妹鄭家純接拍鬼類型戲劇,首度以短髮造型亮相。(圖片/零壹偵探社)
「雞排妹」鄭家純首度破例接拍「鬼」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今天舉辦媒體見面會,導演李佳韓率眾演員雞排妹鄭家純、劉樂妍、梁煒鈿、黃東森、徐藝、王美心等出席,見面會上還請來東方時尚命理師徐震諒,擔任該劇命理顧問,並送上經過藝界三太子加持的元帥錢,給演員們當護身符、保平安。
 
「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是一部結合了以靈異、冒險、偵探、預知能力為主題,敘述鬼新娘的恐怖靈異事件,以特殊的台灣傳統風俗為題材,並結合偵探冒險等元素所揉合而成的微網劇。

 
▲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今天舉辦媒體見面會。(圖片/零壹偵探社)
雞排妹鄭家純為了這部戲,還捨棄長髮性感作風,戴上短假髮妝扮成小男生的帥氣俏模樣,也讓雞排妹有種女扮男裝的感覺。對於首度破例接拍「靈異類型」的作品,雞排妹也表示,為了這部戲,真的很給導演面子,因為自己有靈異體質的關係,常常都有遇見好兄弟的經驗,像是以前曾經有被節目製作單位騙去出靈異外景的時候,整個節目的設計方式,就讓我覺得這對於「好兄弟」們有種不是很被尊重的感覺。而被問到即將演出「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的感想時,雞排妹則是表示:徐震諒命理師有送給她經過加持的元帥錢,能趨吉避凶、鬼妖喪膽、事業順利、防小人、增加桃花靈動力等功用,就把它隨身攜帶;而眾演員們都不約而同說,因為拍攝這部劇的關係,現階段只是光在家裡讀劇本,就讓平常生活變得特別容易遇到有怪怪的感覺或很容易受到驚嚇!

 
▲照片由左而右為黃東森、劉樂妍、徐藝、導演李佳韓、鄭家純、王美心、梁煒鈿。(圖片/零壹偵探社)
「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導演李佳韓說:在籌拍這部劇的過程中,已經發生了很多很難解釋的事情,讓這部劇幾乎難產,經徐震諒老師指點後,就順利了許多,也更加學習到尊重那些肉眼看不見的,然後心誠則靈。雞排妹鄭家純也被問到如果真的遇見好兄弟時怎麼辦,她則說:「我就會跟好兄弟,好好的講道理。
 
 ▲雞排妹表示,如果遇到好兄弟,一定會好好跟他們溝通。(圖片/零壹偵探社)


微網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將於農曆七月開拍,預計9/29在YouTube台灣達人秀頻道播出。



#雞排妹#鄭家純 #微網劇#梁煒鈿#黃東森#徐藝#王美心 #劉樂妍#鬼#命理#靈異#鬼新娘#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