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化身制服控 賣萌獻愛拍攝寫真年曆做公益助弱勢兒童

「雞排妹」鄭家純化身制服控 賣萌獻愛拍攝寫真年曆做公益助弱勢兒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推出制服寫真年曆,化身清純學生妹,賣萌獻愛做公益,找來日本廠商KURI-ORI提供日本原裝進口制服,走訪台北大稻埕碼頭、永樂市場、迪化街中藥行、西門町、紅樓、台北101、四四南村、萬華等地取景拍攝,換穿逾10套制服,Ubike入鏡,雞排妹要帶著大家展現清新風的台北。排妹~鄭家純2016制服寫真年曆,銷售所得部分也將捐贈紅心字會做公益,幫助弱勢兒童募集三餐餐費。

 

    雞排妹~鄭家純,學生造型的裝扮,尺度稱之是 「危險領域」雖然是學生妹的扮相,但依舊看的出雞排妹的好身材,大方展露性感美腿;拍攝過程中,還吸引了許多前來台灣遊玩的日本觀光客,變身成粉絲一路跟隨拍攝,還包計程車跟車;雞排妹也說,也算是另外一種另類的導遊,因為我拍攝的地點也都是觀光客很愛去的地方,日本人相當有禮貌,不會干擾我們的拍攝,等到這個場景完成拍攝後,才來要求合照。

 

    雞排妹~鄭家純也說,在拍攝夜間場景的時候,過程就都相當不順利,一下子燈光有問題、一下又是相機出狀況,接著就是我自己的身體突然很不舒服,不斷發冷、冒汗、還有想吐,最後只好提早收工;攝影師回家檢查照片後,除了發現所有晚間拍攝的照片,我的表情都相當怪異,彷彿好像變成了另一個人一樣,而且照片幾乎完全不能使用之外,還發現了疑似靈異的照片,該不會是學生造型裝扮的雞排妹~鄭家純,也吸引到「好兄弟」的注意吧。

 

    記者會上,雞排妹~鄭家純也身穿學生水手服亮相,還宣布將捐出六套拍攝年曆時,所穿著的學生制服做為義賣,還將親自與得標者面交,善款也是全數捐贈紅心字會做公益。出版商制服地圖、夢想製造、水舞多媒體行銷表示,找來雞排妹~鄭家純合作拍攝寫真年曆,純粹就是欣賞雞排妹 「很有愛」;相較於前輩蕭薔、志玲姐姐,也都不約而同出版公益年曆,雞排妹則是說:都很美,只要有愛,都是我學習的對象。不過,雞排妹~鄭家純也說,這些女神們的年曆都去了很多不同的國家,期待下次如果拍攝寫真或是年曆,希望能夠到海島國家,順便旅行。

 

    雞排妹~鄭家純2016制服寫真年曆,可到博客來及金石堂網站進行預購,預購附親筆簽名。

#雞排妹 #2016年曆 #鄭家純 #紅心字會 #愛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