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樂團「東成希就」我得了每天都聽的病(上)

魔音樂團「東成希就」我得了每天都聽的病(上)


文/ 他人意見

前陣子在下的臉書瘋傳一支影片,朋友還說他欲罷不能,每聽一次就會「ㄉ一ㄠˊ咧」,重複聽要五次為一單位才能停止,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當然毫不猶豫地打開了。(是說我朋友壞壞,都沒寫警示標語害我天真的聽了)


▲ T歐歐~歐歐~這段旋律在腦中揮之不去。觀眾表示:「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不求甚解但可惜沒考上台大的我,又去點開另外一首,英文歌來著。在下認為值得鼓勵的地方是女神的表情做得很足,會讓人更容易陶醉在她的歌聲裡。

▲ 女神還跨出台灣到香港去表演,結束時全場安靜,還好女神「必切」一聲,喚回大家的魂魄。

觀眾表示:「我才要get down my knees and pray (for u )」咧!

連續好幾天我進到辦公室,第一時間就打開Youtube設定循環播放這兩首歌,在下認為該首英文歌比較令人驚喜,但在下的朋友P女在臉書上回應了(不負責)專業樂評。

*
▲ 其實女神會引起討論主因不在歌聲,應該是「350萬補助金」

在下的同事紛紛轉發到自己的FB上,也獲得一些精闢的feedback。
S女:「為了這聲音,我最近忍痛不買我的最愛爽健美茶了,喝御茶園才是王道(誤)」
D男:「聽完有如世界末日, 眼前漆黑一片」


▲ 為了導正視聽,還是給大家聽一下原本應該是這樣唱的

頭都洗下去了,提到妍希女神,就必須要回顧一下美男汪汪「電擊」他

▲ 聽完前面,再來看小汪汪的電吉他表演,已經覺得沒有什麼好怕的了。(影片來源:傳播弟)


▲ 王力宏KUSO指揮版,非常合拍。

#汪東城 #陳妍希 #吉他 #天黑黑 #poker 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