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樂團「東成希就」我得了每天都聽的病(下)

魔音樂團「東成希就」我得了每天都聽的病(下)


文/ 他人意見

上集,「東成希就」樂團成軍之後,手癢又再去看了其他延伸影片,發現早期就出現Amazing Music始祖。


▲ 女神王祖賢「思念是一種冰」喔不,是一種病。

是說祖賢姊是在下小時候的明星,也是女神級,但始終沒聽過她唱歌,沒想到金口一開,果然震懾全場。

但在下覺得經典的點是她認真且無表情的表情,也是一聽就要聽五次循環播放,無法停止阿阿阿阿阿!!!(警語:請小心點開,但寫在這裡來的及嗎?)

雖然有人批評,但女神還是有人護航與肯定,表示這是一種個人特色。說也沒錯,現在的藝人明星如果沒有特色也很難再演藝圈混下去。
*
▲ 王祖賢這首歌的詮釋方式是「有味道的成功演唱」,你認為呢?

*
▲ 王祖賢唱得其實是R&B版,是我們音樂造詣不夠。

話說回來,綜觀演藝圈,還是少不了「娛樂性高」的藝人,每天茶餘飯後不都在討論這些沒營養但卻有梗的垃圾話嗎?每個人心中都一座垃圾山阿!(得意什麼?)


▲ 當年20歲的少年孔慶祥 William Hung,穴奔~穴奔~喔被杯!穴補~穴補~

這是一件從海外紅到台灣的案例無誤,這位生於香港的美國慶祥到現在還是經典。

他參加的還是非常厲害的American Idol!海選前,慶祥那串英文大概是這樣說的:「我雖然不是主修音樂,但我愛音樂」,這非常感人阿!一位用生命愛音樂的音樂人來著!!!

在下雖然不是專業音樂人,但慶祥的節奏感(也就是grooving)蠻不錯的,看久了挺討喜的,是一位有觀眾緣的人!且身為一個藝人,除了要有熱情以外,就是「自信」阿!沒人可反駁我吧?!

接下來這位,應該就比較少人聽過,但也是在下的友人熱情提供的。
部落客「薇薇」,因為部落格文章主打兩性與女性美容而受到關注(?),當時出了新書還特別搭配這首單曲,非常有巧思。


▲ 男主角還是帥氣的「黃騰浩」!其他的不解釋。

在下實在不想做結尾,但為了寫下集,不小心又找到幾首新生代團體所推出的經典歌曲,只好等待心情再平復一些,再來跟大家分享收藏的好歌。

回味上集:魔音樂團「東成希就」我得了每天都聽的病(上)

#王祖賢 #孔慶祥 #汪東城 #陳妍希 #東成希就 #american idol# #薇薇 #單身練習 #黃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