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把劉以豪帶著走 花椰菜鑰匙圈好療癒

熱銷商品/把劉以豪帶著走 花椰菜鑰匙圈好療癒


▲表情無辜可愛的HUTA小熊,和毛茸茸花椰菜,療癒度100%!

文/小桃紅

又是讓人感到Blue的星期一,不找點看了會心花怒放的療癒小物怎麼行?對小桃紅這種青春少女來說,溫柔帥哥的微笑最療癒啦(流口水‧Q‧),近來正夯的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男主角劉以豪,溫暖笑容融化小桃紅不少同事,他那顆招牌花椰菜頭,更是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好想天天帶著走!
*
▲花椰菜村長劉以豪!(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圓圓的、綠綠的,可愛可愛的花椰菜鑰匙圈,就成了小桃紅一定要入手的療癒小物了。這個由插畫家Roger528親手設計製作的鑰匙圈,上面還有一隻活潑頑皮的HUTA小熊,牠最喜歡幫花椰菜做不同的造型,紫色的、綠色的、雙色的花椰菜,看了心情也繽紛起來。
*
▲圓滾滾的花椰菜,遠看近看都可愛。

圓呼呼的花椰菜,是由100%Dralon壓克力纖維的毛線做成,看起來營養好吃(咦?)連菜梗都讓小桃紅想到可口的瑞士捲(←是有多餓XD),鑰匙圈上的HUTA小熊,還可以當陪我一起上班的好朋友,一個小小的鑰匙圈就能帶來這麼多樂趣,以後再也不怕Blue Monday啦!
*
▲綠油油的花椰菜款式,啊!上班顧眼睛。


#療癒小物 #劉以豪 #roger528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