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怎麼演? 《流氓蛋糕店》結局預測活動來囉

猜猜怎麼演? 《流氓蛋糕店》結局預測活動來囉


▲不管結局是什麼,都要支持《流氓蛋糕店》喔!

文/想要Happy Ending的小桃紅

本週五(18日)《流氓蛋糕店》就要完結篇了~嗚嗚~我好想在地上打滾大喊:「我不要~我不要!」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要面對現實,轉換一下心情,來玩Fanily分享你和八大合作的「FANILY預測流氓蛋糕店大結局」活動吧!猜對了還有機會把戲劇週邊帶回家~\⊙▽⊙/(立刻開心笑歪~)

快來猜一猜~大家最後的結局會是……?

A、 是吾重振血聯,與稻重會相抗衡,豐安又回復往日的安寧,阿栗、修造成為是吾哥的得力助手,阿門、千惠則幫著老大做蛋糕,老大不再反對是吾和千惠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就跟你說千惠的家人一個都不能少啊,選我選我(>///艸///<)

B、 血聯完全退出江湖,遠離豐安這個是非地繼續經營瑪亞蛋糕店,是吾和千惠正式交往,麥老大和千惠父女相認,一家人平凡快樂地生活著。
→太好了,千惠幸福皆大歡喜,選我選我\( °/// ▽///°)/

C、 是吾得知老大害死自己的父母,遲遲無法接受事實,帶千惠遠走他鄉,三年後得知事情的真相,於是和千惠一起回到豐安,蛋糕店一家人終於團聚。

→流氓的故事還是要有一點悲劇fu的,選我選我\(⊙_⊙||)/

D、 稻重會計劃暗殺麥老大,是吾為了保護老大的生命,死在會長的槍下,眾人悲慟不已,決定離開豐安,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從此不再過問道上之事。
→雖然這實在太慘了吧QQ,但絕對是轟轟烈烈的結局啊,選我選我( 〒□〒)/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流氓蛋糕店粉絲團
2. 在「Fanily分享你」網站右上角點選「login」,以臉書帳號登入。
3. 在此篇文章下面留言#FANILY預測流氓蛋糕店大結局 我選A,並勾選發佈到facebook,記得要公開發佈喔。(選其他答案請自行替換,只能選一個喔^0^)
3. 活動期間:即刻起到4/18日22:00。
4. 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10名幸運粉絲,得到戲劇週邊小禮物喔!
獎項:
【流氓蛋糕店】簽名劇照套卡 五份
【流氓蛋糕店】電視小說 三本
【流氓蛋糕店】電視寫真 兩本

★注意~~留言沒有符合規定的粉絲,就算猜中答案了也沒有抽獎資格喔!

#流氓蛋糕店 #結局預測 #電視小說 #劇照套卡 #簽名 #電視寫真 #是吾 #千惠 #麥老大 #稻重會 #血聯幫 #瑪亞蛋糕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