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陳奕溪邊戲水 光太亮陳奕喊:六塊肌不見了!

王傳一、陳奕溪邊戲水 光太亮陳奕喊:六塊肌不見了!


▲《失去你的那一天》陳奕為戲露出好身材。(圖片/中天)

中天綜合台25日晚間十一點首播中天、中視年度「淚活」大作《失去你的那一天》,劇中王傳一飾演罹患小腦萎縮症的男主角,和飾演弟弟的陳奕與女主角李千娜微妙三角戀,陳奕透露現實生活中感情態度與角色類似,都會選擇默默守護對方,也大讚李千娜詮釋角色到位,「她就像一朵向日葵」第一集播出後許多網友被故事及卡司吸引,紛紛留言相挺追劇,其中陳奕脫上衣露「鮮肉」與王傳一在山上溪邊戲水更吸睛網友熱烈討論,陳奕本人則懊惱拍攝當天光太強,我的六塊肌都不見了!

*
▲王傳一、陳奕溪邊戲水吸睛網友。(圖片/中天)
*
▲《失去你的那一天》王傳一、陳奕飾演兄弟,開心戲水。(圖片/中天)

中天、中視年度「淚活」大作《失去你的那一天》播出後收視亮眼、好評不斷,不少網友光看片花就決定追劇,對男女主角王傳一李千娜的組合也相當期待後續發展。王傳一飾演的男主角孟澤銘在劇中罹患目前無藥可醫的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讓許多網友直呼「太虐心」!而王傳一和劇中飾演弟弟孟澤青的陳奕,更與飾演女主角何萱的李千娜有微妙的純情三角戀,因女主角李千娜對王傳一可說是一見鐘情,讓同樣對李千娜有好感的陳奕只能暫時守護在她身邊,而陳奕也透露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態度跟角色相當類似,都會先「默默觀察」、「默默守護」,如果沒有機會也會選擇「默默離開」,屬於「默默付出型」的暖男,陳奕也大讚演出對手戲的李千娜詮釋何萱角色十分到位,「她就像一朵向日葵

*
▲《失去你的那一天》陳奕、李千娜有精彩對手戲。(圖片/中天)

《失去你的那一天》幾位主角在第一集就隨著故事設定登山到司馬庫司,台灣的好山好水讓觀眾讚賞不已,王傳一和陳奕也因劇情需要而在山溪邊戲水,陳奕二話不說脫掉上衣露出精壯結實的好身材也吸睛觀眾,可惜追求完美的陳奕看了播出之後對光不太滿意,「那天光太亮,我的六塊肌都不見了!」平時就有健身習慣的陳奕笑言不用特意為戲練身材,「從嘉明湖下來之後,我的體脂肪根本是人生中最低點。

*
▲拍戲當天光太亮,陳奕大喊:「我的六塊肌都不見了!」。(圖片/中天)

《失去你的那一天》每周六晚上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每周日晚上10點於中視頻道播出。

#失去你的那一天 #陳奕 #王傳一 #李千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