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言之隱》超感動 林依晨放話:「劇本快來」

《男言之隱》超感動 林依晨放話:「劇本快來」


▲楊千霈和林依晨10年好交情,讓張勛傑好羨慕。(圖/夢田文創)

舞台劇《男言之隱》昨日(26日)在城市舞台演出台北場的最後一場,眾多好友明星來探班,林依晨、林俊傑、懷秋、趙小僑、林若亞、小蝦、唐從聖、王紹偉、江祖平等人都到場給予支持,其中林俊傑和懷秋還各自帶了媽媽來欣賞。

劇中男女主角不但投入真心,還有真感情!楊千霈大呼在台上發生好多事都不可思議:「我居然在台上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兩條長長的一串,找不到衛生紙只好立刻把鼻涕拔下來往旁邊甩。」講完令身旁好姊妹林依晨大喊:「我也想演,致凱導演劇本快來!」希望自己也能夠嘗試,像《男言之隱》能夠引起觀眾共鳴的好戲。

*
▲《男言之隱》吸引明星好友到場欣賞。(圖/夢田文創)

楊千霈林依晨有10多年的好交情,在後台一起開心擁抱,好交情一覽無遺,話夾子一開,林依晨更是激動的問:「現場那個劈腿怎麼拉的阿?」「妳有在練瑜珈喔?」「腰怎麼這麼細阿!」看完《男言之隱》,林依晨說:「我對舞台劇的所有角色都不排斥,會因應劇本需求接受各種挑戰。」導演黃致凱則說:「依晨詮釋清純、甜美、可愛、熱情等角色形象都很純熟了,我倒想看她詮釋心機壞女人!」近來鮮少開金嗓的林依晨,認為只要做好萬全準備,又演又唱絕對沒有問題,讓眾人開始想像金鐘影后從螢幕轉戰大舞台的精采畫面。

*

▲(左起)楊千霈、林依晨、吳怡霈、孫悅。(圖/夢田文創)

聽到林依晨喊話,金曲歌王林俊傑也立刻毛遂自薦,爭演一角!原來他曾在學生時代接觸過舞台劇,看見好朋友們台上的好表現,深受感動之外,還湧出許多音樂靈感跟表演動力,未來不排斥舞台劇演出。計畫一年推出兩部作品編導黃致凱則埋頭苦思:「一個是金鐘歌后、一個是金曲歌王,這個我要好好想,劇本角色要好好安排!」

*
▲林依晨向導演黃致凱放話要劇本!(圖/夢田文創)

故事工廠夢田文創首次合作愛情浪漫劇就創下感動好評,《男言之隱》不但讓觀眾有笑有淚,鼻涕聲音從台上呼應至台下,哭成一團。有位觀眾特地從台中趕來台北看演出,演出結束後隨即團購30張台中場門票,希望延續更多感動。男女主角楊千霈、狄志杰、張勛傑即將展開為期4個月的全台巡演,下一站為8月1日晚間於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

【演出場次】
台南文化中心08.01(六)1930
高雄至德堂09.05(六)1930
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09.19(六)1930
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0.03(六)1930
桃園展演中心10.09(五)1930
苗北藝文中心10.31(六)19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11.07(六)1930、11.08(日)1430

#男言之隱 #故事工廠 #林依晨 #楊千霈 #吳怡霈 #孫悅 #狄志杰 #張勛傑 #懷秋 #趙小僑 #林若亞 #小蝦 #唐從聖 #王紹偉 #江祖平 #林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