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主角介紹:崔仁荷–朴信惠飾

皮諾丘主角介紹:崔仁荷–朴信惠飾


▲朴信惠每次都與超帥男星合作,令人超羨慕!(圖/東森戲劇提供)

文/桔哥

仁荷自小便患有皮諾丘(Pinocchio)症候群,只要一說謊就會不停打嗝。不同於其他患者擔心說謊露餡,都是盡量少說話,仁荷卻選擇有話直說的生活方式,也正因如此,讓他獲得了「毒舌魔女」的稱號。

父母離婚後,仁荷隨著父親回到鄉下。面對與自己同齡的河明,仁荷心不甘、情不願地叫他一聲叔叔。當她發現看似冷漠的達佈,其實是為了爺爺才刻意隱藏自己過去的一切,她就此決定要把達佈當作家人來守護。

皮諾丘症候群患者在就業時受到諸多限制,但仁荷卻選擇坦然地面對自己的病症缺點。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毫無謊言、傳遞真實的記者,這也是她能與分開11年的母親再次相見的唯一機會。因此比起同期的菜鳥記者,仁荷有更大動力去追求真相。但在追查新聞的過程中,她卻發現最殘酷的真相。熱情善良的她,是否有勇氣去面對如此寫實的一切…?

2015年4月2日(四)起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十點
東森戲劇台

#Fanily #分享你 #韓劇 #皮諾丘 #人物介紹 #女主角 #朴信惠 #崔仁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