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算命被詐 傻付六萬當學費

沈玉琳算命被詐 傻付六萬當學費


▲沈玉琳上節目大談算命被騙的經驗。(圖/中天)

文/桔哥

《康熙來了》12日晚將播出阿本、潘慧如、沈玉琳、陳艾湄、曾莞婷、趙乃縈(米可白),與命理師詹惟中、安格斯分享算命趣事。沈玉琳說自己之前曾遇到自稱「前人能附身」的高人,沈玉琳就請高人找從未見面的爺爺,結果的高人一開口就用鄉音說:「玉琳啊!俺好想你啊!」馬上被沈玉琳識破,因為「爺爺根本不是山東人!」他也曾因要預約有名的神算老師,傻傻被騙六萬元,慘痛經驗讓沈玉琳從此不相信算命。

沈玉琳在節目中說,因為他的父親是從大陸來台,因此從未見過爺爺,所以特地去找「前人能附身」的高人請出爺爺想見一面,但被附身的高人說:「玉琳啊!俺好想念你跟你爸爸啊!」沈玉琳原本被嚇到信以為真,但又突然想起自己祖籍江蘇,並不是山東,也不曾聽過爸爸自稱「俺」,當場識破這場騙局。

沈玉琳之前也曾聽說有位有名的鐵板神算,一次要價6萬,並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沈玉琳乖乖付錢等了一個月,跟算命老師見面之後,老師果然事事都說中,後來發現算命老師是騙人的,提前一個月預約是為了要調查算命人的資料,高額收費都是拿去買通戶政事務所跟醫院,讓他從此對「算命」一事非常懷疑。詹惟中跟安格斯則建議大家算命時,不要透露自己太多情緒,不然算命老師很快就知道要說什麼,蔡康永於是搞笑建議:「那以後算命就套上牛皮紙袋好了!」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沈玉琳 #算命 #詐騙 #山東腔 #小s #蔡康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