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Peggy/初戀15年好甜蜜!也曾是追星小粉絲

私密Peggy/初戀15年好甜蜜!也曾是追星小粉絲


▲Peggy和初戀男友交往15年,感情甜蜜蜜!(圖/取自許哲珮臉書

文/張婷臻

會寫、能唱又有不少戲劇表演經驗的許哲珮(Peggy),這回在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擔綱女主角,表演對她來說不是問題,首度嘗試喜劇演出也讓她很興奮,希望能讓粉絲耳目一新!

音樂才女Peggy有不少欣賞她的粉絲,她自己小時候也是迷過偶像呢!Peggy透露,以前最喜歡「小虎隊」,對他們相當崇拜,小編還發現,Peggy曾經在演唱會上唱過小虎隊的名曲《青蘋果樂園》耶!而現在她最欣賞的音樂人則是Emilie Simon,帶有冰冷和靈氣的風格,和Peggy也是蠻相似的呢。

▲Peggy演唱《青蘋果樂園》。(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Peggy說自己最喜歡有才華又貼心的男生(這款的誰不愛啊︿( ̄︶ ̄)︿),她甜蜜透露和初戀男友「Iceman」已經交往15年了,天哪!15年,可以讀兩次小學加一次高中耶(⊙□⊙),這樣堅定的愛情,真的讓小編好佩服,有感情這麼好的阿娜答,難怪Peggy面對王子會那~~麼害羞啦!

有沒有追星過?誰?為什麼喜歡?收集過哪一位偶像的照片?

小時候最喜歡小虎隊!覺得這些大哥哥會唱歌跳舞會唸書還會後空翻好厲害!貨櫃演唱會我還太小來不及參與,但我有買小虎隊(霹靂虎)的野餐盒!
*
▲當年紅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的「小虎隊」。(圖/翻攝網路)

最欣賞的音樂人是哪一位?為什麼?

喜歡法國創作人Emilie Simon,她的音樂裡有一種冰冷和靈氣,甜美又有種詭異的個性!她的現場演出很有創意,會拿很多不是樂器的聲響來做音樂節奏或營造特殊的氛圍……

大紅帽舞台劇有講到初戀,那請問你的初戀是何時?為什麼分手?

我的初戀在16歲,那是我剛剛到溫哥華唸高中的那一年,然後就一直維持到現在,差不多15年,幾乎是我人生的一半~

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

喜歡有才華,有想法,幽默又貼心的男生!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舞台劇 #王子 #許哲珮 #Peggy #全民大劇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