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台回來了、KANO也來了!

野台回來了、KANO也來了!

野台回來了、KANO也來了!

2008年,當《海角七號》還在辛苦的宣傳期、魏老闆還是沒人認識的小魏時,《野台開唱》很阿殺力的提供攤位幫忙宣傳電影,當時魏老闆每天守在攤位上,和願意駐足的搖滾迷們一一介紹海角的故事。

後來野台宣布停辦、果子電影也全心投入《賽德克‧巴萊》的製作。現在野台回來了,當然我們也來了!

這次的《野台開唱》場面更大,果子電影的種子也逐漸開出不同的美麗花朵,因此在8月3日~4日於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台北花博公園的野台開唱會場,將設置《KANO》攤位,和音樂愛好者以及種子們有約,導演馬志翔也會在周末兩天下午在野台KANO攤位擔任駐場教練喔。

野台回來了,我們也來了,那你呢?

謎之聲:小農仔知道種子們一定很好奇,《KANO》會在野台做些甚麼有趣的事情呢?小農仔將在野台活動開始前陸續公布唷

#嘉農 #KANO #馬志翔 #魏德聖 #甲子園 #棒球 #台灣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