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控」Junior回歸!「八字鬍」登場添熟男魅力

「妹控」Junior回歸!「八字鬍」登場添熟男魅力


▲在戲迷們千呼萬喚下,Junior帶著新造型回歸。(圖/台視)

台視《春梅》中的「妹控」Junior(韓宜邦)在眾粉絲們千呼萬喚下,本週將再度現身!這次回來他將帶著「八字鬍」登場,新造型也讓外號「王大哥」的王思平忍不住拿起「雙刀」,興高采烈的要幫他修剪鬍子,嚇的Junior一臉驚恐直說:「剪刀這樣拿在手裡揮來揮去真的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拜託妳小心一點啦!」,王思平聽了沒好氣的說:「給點面子好不好!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家修鬍子耶!」。此外,《春》劇自推出一個月以來網路討論熱度持續不墜,社群網站ptt台劇版live文到上週五(6/5)為止已經連續22天爆版!

*
▲王思平舉雙刀玩修鬍子處女秀,讓Junior心驚驚。(圖/台視)

《春》劇主要演員上週在台中逢甲夜市舉辦見面會,Junior就曾經預告再度出現時造型上將會有所改變,本週他將以「八字鬍」的熟男造型登場,由於劇中一度傳出將偷渡回台,有網友就開玩笑說「希望因為風浪大撞到頭,讓Hiko(俊彥)智商完全開發!」,Junior聽了大笑著說:「我有沒有更聰明、大家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為了劇情需要留起「八字鬍」,天生毛髮濃密的他只花了2、3天就「完工」!每天起床第一件是就是修鬍子,拍戲時都會隨身攜帶小剪刀或電動刮鬍刀、以免鬍子亂長,對於新造型Junior直說:「很帥、很有仕紳的感覺!」,調皮的王思平則是開玩笑說:「我對男生留鬍子沒甚麼特別的fu耶,但看起來好扎、一定很難親親。」。

*
▲Junior留帥氣仕紳八字鬍,戲中神秘回歸令粉絲期待。(圖/台視)

由於近來《春》劇演員們在片場先後掀起一股「壁咚」潮,照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熱烈,之前陳志強從後方幫Darren挽袖的照片也讓網友直嚷「要流鼻血了!」,Junior開玩笑的說:「離開台灣這麼久,看來我也要趕快找個人『壁咚』一下、趕個進度!」。

本週劇中純真善良的王思平,因為哥哥陳志強私自偷藥變賣還債,而有一場兄妹道別的戲,王思平必須邊哭邊講台詞,最後還要給陳志強一個大耳光,拍攝之前陳志強還特別拜託她「手下留情」,王思平笑說:「一但開拍就沒在管了,畢竟這樣情緒才可以做到最滿。」,不過因為台語還不是很「輪轉」,王思平還是NG了好幾次,無奈的她只好對陳志強撒嬌說:「哥哥不好意思啦!你就多擔待一點吧!」。

#Junior #春梅 #王思平 #陳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