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美魔女張婷媗「Fanily分享你」開專區

期待!美魔女張婷媗「Fanily分享你」開專區


▲「美魔女」張婷媗生兩個小孩,43歲,九頭身,有人人羨慕的「人肉馬甲線」。她笑說,女生一定要愛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文/李安君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美魔女」張婷媗來到「夢田文創」的辦公室做料理,沒錯,就是辦公室,夢田的空間裡有一個美麗的中島型廚房,很適合做菜。她身著輕便衣服,戴著棒球帽,提著三大袋的蔬菜、水果和肉品,還有一大堆瓶罐罐,她就要在「Fanily分享你」網站經營個人頻道,內容包括:美顏料理、甩肉運動等影音與文字內容,敬請期待囉。
*

▲婷媗穿著輕便來到「夢田文創」教粉絲做料理,準備拍攝前,與大家閒話家常。她最棒的是強調「健美」,瞧她的背影,像廿五歲的女大生。

 

「台灣第一美魔女張婷媗的逆天術」一書高居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十個月前,張婷媗只是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一張露出「人肉馬甲線」的照片突然在網路上瘋傳,再經過網路媒體、電視媒體的報導,一夜之間,「美魔女」張婷媗的人生大改變。


▲不想變成大屁股,跟著我這樣做。

去年八月份,她的消息也傳到了大陸,並以「不老仙妻」形容她,這四個字,非常精準且傳神,她的確是人妻,有兩個小孩,43歲,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做早餐,陪家人吃飯,送小孩上學,帶小孩下課,周末帶他們去運動,培養體適能。
*

▲就是這一組圖片在網路上瘋傳,「美魔女」張婷媗從家庭主婦變職人,累積很多忠實的粉絲,每天早上都要固定看她又做了什麼元氣早餐。

光用眼睛看著小孩運動,這不是張婷媗的性格,一向是「行動派」的她也加入運動行列,跟著長得像吳奇隆,外號「小四爺」的Kenny教練訓練體能,她只要想做的事,一定堅持到底,不會有所謂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事。

持續運動並搭配張婷媗每天調配的養生料理,她最厲害的「人肉馬甲線」出現了,想要有「人肉馬甲線」並不容易,何況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我一度胖到74公斤!」那陣子,她不喜歡拍照,也對自己放棄,「我也許就這樣過一輩子吧!」
*

▲夢田文創的辦公室像個家,有個「中島廚房」,張婷媗要在這裡料理囉。

原本自暴自棄的張婷媗回想過往曾經健康的身體,她勸告自己:「肥胖對身體的負擔極大,一定要想辦法改變。」她花了很長時間修正作息和飲食,也持續運動,「我很謝謝兩個小朋友,他們帶給我很大的信心。」
*

▲張婷媗穿上粉紅色的圍裙教粉絲做菜,好可愛。

好幾次,兒子看著偶像劇中的女主角,他轉頭告訴媽咪:「妳比楊謹華更美!」女兒也會對張婷媗撒嬌:「媽咪的料理最棒,我都不喜歡吃外面的東西,我就是喜歡媽咪準備的。」說是張婷媗照顧兩個小孩,其實也是兩個貼心的小孩給她最大鼓舞。

無論是「人肉馬甲線女神」、「台灣第一美魔女」或是「不老仙妻」,張婷媗笑說,謝謝粉絲為她取的外號,對她來說,最大的成就感是她的例子可以鼓勵很多和她一樣的女性,學習愛自己,周圍的人才會愛你,一定要吃得健康,動得開心。對於在「Fanily分享你」經營個人頻道,她很期待,「我做的料理都很簡單,自創的健身動作也不難,大家一起來喔。」

粉絲們,敬請期待,「美魔女」張婷媗即將在「Fanily分享你」網站經營專區與大家互動、分享飲食與運動點滴。

加入【Fanily 分享你】粉絲團

#美魔女 #張婷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