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PK/王子大勝花美男金賢重?

不負責PK/王子大勝花美男金賢重?

▲王子(左)和金賢重,誰才是花美男?(圖/取自王子臉書金賢重個人韓國官方網站

文/口愛教主(王子鐵粉) 更多王子獨家消息請鎖定【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王子,人如其名,外表俊俏,完全是花美男典型,但骨子裡的他可沒外表看起來這麼簡單。目前他忙於最新舞台劇作品《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接受歌唱、肢體訓練等課程,付出許多努力,要讓人從裡到外徹底愛上他!

外型被歸類在「花美男」的王子,心目中的花美男會是誰呢?之前小編獨家訪問王子,他的答案是韓國藝人金賢重。沒錯沒錯,金賢重堪稱是一代花美男代表,人帥又優雅,完全是個天殺的可口優質男(同事布蘭達:口水擦一下吧妳!)不過,到底什麼是「花美男」?
*
▲先來張王子帥照顧目睭。(圖/取自王子臉書)

「花美男(Flower boys)」 指的是「像花一樣的美男子」,特點是長相帥氣優雅、皮膚白,但卻又充滿男性魅力。這個詞最早是在日本漫畫《流星花園》裡面出現,因為主角群「F4」就是「Flower boys 4」,花之四人組的意思,之後隨著韓國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火紅,「花美男」一詞就變得很氾濫,人人都搶著用啊!
*
▲迷倒不少女性的金賢重。(圖/金賢重個人韓國官方網站)

雖然王子自認並沒有很花美男(畢竟他現在是小野狼啦XD),但小編還是忍不住想把這兩大帥哥拿來PK一下,看一看到底誰能勝出!

*
▲你看看,還是王子厲害啦!

*
▲複習一下,人魚線在此。(圖/BRAND名牌誌提供)

燈燈燈燈!王子實在是太厲害了!難怪【Fanily分享你】辦公室裡會有這麼多王子粉絲,如果金賢重的粉絲們想幫主子翻盤,歡迎留言聲援(不過這是「不負責PK」喔XD),現在還是先來看看這回王子的貼身採訪問答吧~

大家都說你是「花美男」,有什麼想法?

謝謝大家對我外表的稱讚,其實並沒有特別覺得自己很花美男。


心目中的花美男是誰?

花美男是韓國的金賢重。


更多王子獨家消息請鎖定【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王子 #邱勝翊 #金賢重 #花美男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花樣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