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余晉演使壞小流氓 學金宇彬耍狠

花美男余晉演使壞小流氓 學金宇彬耍狠


▲余晉(右)飾演不良少年,從韓星金宇彬身上學靈感。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新生代演員余晉在華視、TVBS、夢田文創《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飾演不良少年,帥氣外型讓他初次出場就受到網友們的關注,尤其他出場就砸毀書店老闆李威的「閱樂書店」,還帶著「小弟們」砸了馬之秦奶奶的水餃攤,他在戲中盡情使壞,討債和被人追打樣樣來,幾場「動作戲」演下來,讓他大呼過癮,笑說:「平常沒有機會耍狠,演到小流氓很有挑戰性。」而他渾身「狠勁」也讓網友直呼:「好帥氣。」

夢田文創原創旗艦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讓演員群身負挑戰,謝欣穎和李威為了演出書店店員和老闆,閱讀大量文學作品,夢田文創兼附育成中心的責任,大膽啟用新生代演員飾演重要角色,讓新生代演員劉羽謙和余晉有所突破和發揮。
*
▲劉羽謙(左)飾演單純的宜蘭小孩,余晉則是校園小流氓。

劉羽謙飾演的阿比,在學校遭到小流氓余晉欺負,逃離校園,最後在書籍中走到生命出路,劇情真實反映出校園中的霸凌問題,發人省思。演小流氓的余晉說:「我很想拍武打戲,所以演小流氓讓我很興奮,可是這角色跟我本人很不一樣,所以當初看韓劇《繼承者們》揣摩金宇彬的使壞的樣子,他給我很多靈感,也讓我的眼神看起來能兇一點。」

由於他長得帥氣,讓同樣是新生代的劉羽謙說:「我演一個宜蘭的小屁孩,被余晉欺負!第一次看到余晉覺得他一副要演貴公子的樣子,好像跑錯棚喔!」女主角謝欣穎則笑他:「長得帥帥,可是戲名卻叫做『臭龜』,整個好違和喔!」

好文再一篇
戴上文字寶石小旅行 深刻感受台灣文化美好風景
李依瑾靠小旅行熬過事業低潮  劉羽謙單車環島募10萬救災
驚!藝人第一份工作 郭富城猛肌靠「修冷氣」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余晉 #劉羽謙 #謝欣穎 #李威 #花美男 #金宇彬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