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力量大? 靠!少廢話~告白就對了啦

愛情力量大? 靠!少廢話~告白就對了啦

▲千惠、是吾甜蜜蜜>////<。

文/小桃紅

大消息~是吾承認愛上千惠了!《流氓蛋糕店》第10集劇情將有重大突破~千惠信心滿滿的對是吾說:「承不承認,你已經喜歡我了!」感覺有一股女中豪傑的霸氣XD,這場在海邊的重量級感情戲,其實拍的時候並不容易,導演北村豐晴透露,這是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因為「差點拍不成。」

北村導演邊說邊演:「那場海邊戲喔,那天風很~大,眼睛都沒辦法這樣(搭配努力睜大眼睛的表情,小桃紅已笑翻~),拍攝用的搖臂也在風中晃啊晃的,開拍前我在心裡面講了1000次『拜託拜託』,這是場很關鍵的感情戲,但又沒時間補拍了,很擔心啊!」
*
▲這場戲讓小桃紅的期待度破表~砰!

不過很幸運的是,開拍前風突然就停了,導演笑著說:「真的很神奇耶!演員也都表現得超好,這場是秦是吾對千惠說出真心話,Blue(藍正龍)和長澤雅美都很到位,尤其雅美真的好棒,打動了我的心!」我想一定是是吾哥要告白的決心太大了,老天都怕他~

北村導演不斷表達對男女主角的感謝與佩服,但若碰到演員「卡關」時又該怎麼辦呢?「我覺得最好的幫助就是不去干擾,不要有聲音,讓他們好好沉澱休息,給演員好的環境最重要。」感覺北村導演好溫柔喔(雅撒希~~),我想大家應該都很喜歡他吧,畢竟他還常常請大家喝咖啡呢~哈!(原因請看→北村導演NG含淚請客 想學梁朝偉客串當「亮點」


▲是吾哥~可以不要有這種拜託嗎>”<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E #藍正龍 #長澤雅美 #秦是吾 #千惠 #海邊 #告白 #北村豐晴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