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驚傳被求婚,大方在故事工廠招親

吳怡霈驚傳被求婚,大方在故事工廠招親

最近演藝圈喜事頻傳,從甜心主播轉行當全方位藝人的吳怡霈在臉書擁有32萬臉書的超高人氣,5月4號晚間吳怡霈突然在臉書宣布:「是的!我被求婚了!」讓粉絲驚呼連連,有的粉絲激動留言:「不~放開那女孩」,但也有粉絲在半信半疑之下給予祝福。

*
▲吳怡霈驚傳被求婚,大方在故事工廠招親。

吳怡霈還在臉書大方邀請粉絲欣賞求婚過程,時間選在《白日夢騎士》舞台劇的巡演期間。原來這是故事工廠即將演出的舞台劇《白日夢騎士》,吳怡霈在裡面有一場求婚戲,因為入戲太深,讓她戲內和戲外都快分不清楚了。用一句話形容自己飾演的角色性格,吳怡霈大喊:「冷酷無情但又溫柔婉約」,而問到她現實生活中的性格,她則俏皮的說:「外表冷靜內心彭湃!」

《白日夢騎士》是故事工廠的創團作品,由李國修的叩首弟子黃致凱帶著屏風的基因重新粉墨登場。《白日夢騎士》不僅讓觀眾陷入劇中劇裡,處於夢想與現實的對話,更要讓對生活失去熱情的朋友,重新找回誠實的笑容。藝術總監黃致凱以「製造感動、製造驚喜、製造有生命的故事」之精神,致力於舞台劇之創作與表演,更秉持「把劇場還給庶民」的初衷,一來降低票價的門檻,二來使用大眾能有共鳴的語言來說故事,黃致凱認為劇場的觀眾群除了文青與社會精英之外,應該要跟更多的普羅大眾對話。

「只要有一個人喜歡戲劇,想從舞台劇中透過戲劇向社會發問,那我們就跟隨著你,讓戲劇這個心理醫生隨時在你身邊,替你向社會把脈!」黃致凱堅定的眼神,帶領故事工廠走進校園。今年3月開始,校園巡演「Let Me戲」已走訪長庚、交大、虎尾、明道大學。其實,舞台劇的票不比電影便宜,能夠讓喜歡戲劇的人都能輕易前往觀賞,故事工廠已經成功踏出第一步。

故事工廠甫於去年接力巡迴演出《白日夢騎士》和《3個諸葛亮》27場後,至今吸引超過兩萬一千位觀眾進場。首輪演出後安可聲不斷,因此故事工廠在4/30-5/24期間,於台北水源劇場連演四周,推出喜劇2勢力《3個諸葛亮》X《白日夢騎士》,其中《3個諸葛亮》除原班演出陣容朱德剛、杜詩梅、林東緒之外,更加入了千面女郎黃嘉千與表演老師郭耀仁。目前《3個諸葛亮》在水源劇場的票已全數售罄,買不到票的觀眾還有一次機會,《3個諸葛亮》在7/5-8/9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連演41場!

夢田文創也和故事工廠合作,希望鼓勵台灣更多年輕人勇於說出好故事。故事工廠先在數位平台Fanily推出舞台劇相關影音內容,用不同的方式,說出更豐富的故事。接著,夢田文創參與製作的《男言之隱》將於7月24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

#故事工廠 #2015 #三個諸葛亮 #白日夢騎士 #喜劇2勢力 #吳怡霈 #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