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好友火力全開猛吐槽 潔癖、情史全被爆!

大嘴巴好友火力全開猛吐槽 潔癖、情史全被爆!


▲大嘴巴出「輯」,邀請各自好友們上節目吐槽!(圖/中天)

文/桔哥

睽違三年即將發片的大嘴巴5日上《SS小燕之夜》錄影,邀請團員各自好友Darren、GiGi、艾莉絲和LuLu輪流揭開大嘴巴「很有事」的一面!小燕姐提及大嘴巴首波MV請到流行教主藍心湄助陣,誇她造型火辣十分性感,懷秋出賣成員:「看到心湄姊的熱褲,宗華都駝背!」不料小燕姐馬上補槍:「但明明是你比較愛姊姊啊!」讓懷秋當場語塞,乖乖閉嘴。最後懷秋累積包括「誇張潔癖」、「非常怕大便」、「愛放空」等諸多怪癖,被小燕姐封為「最有事」!

*
▲愛紗(左二)和懷秋(右一)被爆料有潔癖。(圖/中天)

大嘴巴上《SS小燕之夜》宣傳新專輯,好友們火力全開猛爆料,懷秋和愛紗率先中箭,招認有嚴重潔癖,懷秋尤其誇張,回家第一件事必定先脫下全身衣物,洗完澡再進房,小燕姐笑說若走火入魔,朋友們進懷秋家豈不得先消毒?懷秋辯稱自己現在已經改了不少,體諒女生長髮要吹很久,可以忍受女友不每天洗頭,「但枕頭上會墊一塊布,盡量不碰頭髮。」同樣被好友指控「愛放空」的愛紗則背上「重色輕友」的罪名, GiGi和艾莉絲異口同聲表示愛紗「談戀愛就會消失」,艾莉絲說和愛紗認識十幾年,「她沒有一天不想結婚!」好友們猛攻愛紗情事,害她手足無措,連懷秋都扯後腿:「摸頭就是撒謊!」讓愛紗直呼:「太刺激了!」

*
▲LuLu(左)爆料MC40超怕冷。(圖/中天)

MC40則被爆料非常怕冷,而且冷到要穿兩條發熱褲,LuLu表示有次錄影看MC40換衣服時「脫下發熱褲後竟然還有一條」小燕姐驚訝:「只有80歲的老人才會穿兩條發熱褲吧!」MC40以為就此平安過關,沒想到接著現場播放VCR,神秘嘉賓好友張鈞甯脫口而出MC40喜歡個頭嬌小、膚色黝黑的女孩,還糗他「舞姿奔放」,每次加入就會讓「舞蹈變得有一點奇怪」,小燕姐逼他在聊感情和現場即興跳舞中二選一, 讓MC40熱得直冒汗,當場求饒大喊:「可以讓我脫一下發熱褲嗎?」

#Fanily #分享你 #SS小燕之夜 #張小燕 #大嘴巴 #懷秋 #愛紗 #40 #Darren #GiGi #艾莉絲 #LuLu #張鈞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