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來吃喝:[台北] 為台灣特產品發聲:果子咖啡

*週三來吃喝:[台北] 為台灣特產品發聲:果子咖啡


▲店外掛著推廣農漁畜牧產品的布條,是間很有主題風格的咖啡館。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今天小地瓜介紹一間在網路上口耳相傳、人氣居高不下的特色咖啡館-GozCafe果子咖啡。果子咖啡有名的地方在於店的營運方針獨特,它們從2008年剛成立的時候就一直致力於推廣台灣的農、漁、畜、牧特產品,在店裡做銷售及宅配服務,並且店內還使用這些特產品當作餐點食材、配料,當顧客喜歡某樣食材就可以直接現場買回家;並且還提供場地做活動包場服務,據說從開店至今已經有幾千場的活動在這裡舉辦過呢!那店裡究竟長得什麼模樣呢?一起去看看吧!

*
▲內部裝潢其實和一般咖啡館沒有什麼不同,走的是簡潔明亮風格。

內部空間是出乎我想像的大,座位區就分成三塊,分別有不同用途。前段在商品區的座位可以讓客人就近挑選特產品;中段的用餐區座位比較多,通常包場活動都會在這裡,有投影設備器材可使用;後段有隔間的區域很適合不受打擾的多人會議使用。

*
▲店裡的特產品種類繁多,琳瑯滿目。

*
▲餐點我選了特製雞腿排餐、蘋果派、冰拿鐵。簡餐白飯是無限供應,而且飯上面很特別有灑肉鬆;咖啡飲料是屬於低價位,聽說很多上班族中午吃完簡餐後就點一杯咖啡坐一下午。

*
▲果子咖啡的包場服務在網路上也很有名,據說從開店至今已有上千場的活動經驗。果子咖啡本身也很常舉辦特產品的試吃會,客人通常吃完覺得不錯都會購買,有助於特產品的推廣。

小地瓜個人覺得果子咖啡的「餐點」與「空間氣氛」,都只能算是中乘,不過「低價位」這點算是有提升一些分數;再來就是,如果你對於台灣特產品有一份特殊情感和無法抗拒感,那這裡就非常適合你來喝喝咖啡、逛逛產品。

果子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巷11號
電話:(02)8770-533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7:00 – 23:00,週六 – 週日: 9:00 – 21:00
(部份圖取自網路)

↑ 按讚加入Fanily小巷弄同學會 ↑

#果子咖啡 # 台北# # 特產# # 咖啡# # 試吃# # 慶城街#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