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血聯幫變成蛋糕店了

歡迎光臨!血聯幫變成蛋糕店了

豐安第一大幫派血聯捍衛隊隊長-秦是吾為了老大蹲了五年苦窯終於出獄了,回到豐安的他怎麼也沒想到叱吒風雲的血聯老大-麥松奇竟然為了香殞的戀人-瑪亞決定收山退隱江湖,還將生人勿近的血聯總部變成了一家親切可人的蛋糕店!

除此之外,居然冒出了一個叫辰巳千惠的難搞小鬼說自己是瑪亞姊的女兒,為了躲避日本父親的追債要來投靠他們。

而由於千惠整理行李時發現自己遺落了一件「寶貝」在之前躲避的日本父親別墅裡,麥松奇為防債主找上千惠,要求是吾載千惠回去尋找,兩人只好不得已的一起前往別墅一趟,到了別墅的是吾跟千惠竟然碰到了豐安另一大幫派的人-河合幹人要來抓千惠換取日本的金錢,而千惠還被脅持在小嘍簍大龐手中,在是吾拿起似無刀要大開殺戒之際,麥松奇出現了!麥松奇會再度重出江湖嗎?秦是吾和麥老大該如何救出千惠呢?#流氓蛋糕店 #CHOCOLAT #偶像劇 #長澤雅美 #藍正龍 #馬如龍 #樂天小熊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