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來真的 「人間凶器」陳怡蓉 下戲險被圍毆

心狠手辣來真的   「人間凶器」陳怡蓉  下戲險被圍毆


▲陳怡蓉拳打腳踢樣樣來,鄒承恩頻頻中招!(圖/TVBS)

文/八卦攔截者

打架也是來真的!陳怡蓉入行多年,在演藝圈素有「人間凶器」之稱,平時看起來文文弱弱的陳怡蓉,演起打戲通通都是來真的,下手絲毫不留情,此次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飾演個性衝動的陳怡君,經常會做出許多驚人之舉,下手更是重。日前拍攝一場與李千娜的衝突戲時,連一旁要勸架拉開兩人的姚元浩及鄒承恩都直呼怕怕,只求陳怡蓉能手下留情。沒想到排練時雖安全度過,正式開拍時陳怡蓉火力全開,讓李千娜、姚元浩及鄒承恩氣得牙癢癢,導演一喊卡立刻群起作勢要圍毆她,陳怡蓉馬上露出無辜表情說:「人家太入戲了嘛,這樣觀眾看起來才會覺得真實啊!」

*
▲導演一喊卡,眾人忍不住想圍毆陳怡蓉!(圖/TVBS)

早在開拍前,陳怡蓉與李千娜便知道有這場衝突戲,兩人進劇組第一天碰面,陳怡蓉與李千娜第一句招呼詞竟是「妳知道我後面會揍妳吧!」(霸氣怡蓉很早就開始舖梗了啊)讓李千娜當場呆住,姚元浩馬上附耳說:「陳怡蓉打戲都來真的。」讓李千娜開拍前就嚇得皮皮挫。

*
▲啊嘶,你看看陳怡蓉這個深蹲馬步,紮得有多穩……(千娜一路順風啊)(圖/TVBS)

這場打架戲是發生在陳怡蓉參選議員的記者會上,飾演記者的李千娜出言不遜,讓她氣得飛撲李千娜大打出手,姚元浩及鄒承恩連忙上前勸架拉開兩人。正式拍攝前,劇組還請來武術指導,希望能先套好招,讓打鬥戲精彩,但演員又不會受傷。沒想到正式開拍時,陳怡蓉在角色裡暴衝失控,姚元浩、鄒承恩兩個大男人險些拉不住她,鄒承恩笑說:「陳怡蓉根本就是脫韁野馬,感覺李千娜要被她生吞活剝了!」

*
▲女人打架必備的重頭戲─扯!頭!髮!(圖/TVBS)

劇情安排陳怡蓉從舞台上一躍而下飛撲李千娜,兩人扭打成一團,從頭到尾陳怡蓉都緊扯的著李千娜的頭髮不放,李千娜事後說:「陳怡蓉真的完全沒有在客氣的,那天我的頭皮超痛。」一旁勸架的姚元浩與鄒承恩災情更慘重,姚元浩說:「我從後面抱住她,但她手一直亂揮舞,臉被她K了好幾下。」而夾在陳怡蓉與李千娜之間的鄒承恩更是險些內傷,鄒承恩無奈地說:「雖然元浩是抓住她上半身沒錯,但她雙腳狂踢,每一下都踹在我身上啊!」等到導演一喊卡,三位受害者立刻圍攻陳怡蓉,作勢要毆打她,面對三位對手演員的指控,陳怡蓉露出無辜表情說:「你們不要生氣嘛,我是太入戲了,演戲這樣才逼真啊!」

*
▲飛踢也是沒在客氣的啊,承恩保重。(請到我懷裡療傷)(圖/TVBS)

陳怡蓉雖然平時個性溫和好相處,但只要演打戲都來真的,陳怡蓉常自誇:「我有練過跆拳道,很專業的。」但每次演打戲總是讓對手唉唉叫,被大家封為「人間凶器」,對於這場兩女衝突的打架戲,陳怡蓉感到十分滿意,她說:「我覺得女生打架比較溫和,不像男生打架那麼恐怖。」沒想到工作人員們全部搖頭吐槽她說:「才沒有咧!妳讓大家都嚇傻了,覺得女生打架好恐怖。」劇中最常遭她毒手的鄒承恩也爆料曾被她「加戲」挨巴掌,事後詢問她:「是導演叫妳打我的嗎?」陳怡蓉竟得意地說:「沒有啊,就覺得可以打一下,結果導演跟我說那正是他想要的。」讓鄒承恩十分無奈。《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陳怡蓉 #鄒承恩 #李千娜 #姚元浩 #哇陳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