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斥情侶合體 郭書瑤 溫貞菱愛情、青春都勵志

不排斥情侶合體  郭書瑤  溫貞菱愛情、青春都勵志

文/Fanily小特派

勵志熱血國片《舞鬥》今(21)日舉辦熱血記者會。開場即由二位在片中也有參與演出、但實際身分早已是世界級Dancer老師的阿悟跟小龍以及電影男主角詹博翔小秀了一段動感舞技!

導演何平及楊大慶希望藉由這部台灣少見的青春舞蹈作品,重新點燃觀眾們的熱血,女主角郭書瑤也補充這部電影並不是在講每個人有多會跳,而是希望能展現出一種堅持到底不放棄的熱情與勇氣。

*

▲TBC小龍竟被錦雯誤認成余祥銓,小龍認真介紹自己:我是TBC的小龍!(圖/Fanily拍攝)

訪問中瑤瑤意外被主持人爆出這部電影之後『可能要充電休息』的驚人訊息,原來瑤瑤前些日子不間斷地拍片,渴望能有一段屬於自己完全放鬆的時光,此話一出大家很緊張地追問:「所以是要休息多久?半年嗎?一年?」瑤瑤笑著表示對她來說三個月就已經很久了,她是個不貪心的人,總之能有多少假就休息多久,就算只有幾個禮拜,她都很想把握自己的時間休息充電!

*
▲瑤+溫:我們都不排斥跟另一半合作~歡迎導演劇組們來找^^ (圖/Fanily拍攝)

因為電影是二年前拍的,也被外界算是她與金陽的定情作,談到另一半,郭書瑤的臉上總是洋溢著甜蜜幸福笑容,並且毫無避諱,不僅笑談當初拍攝《舞鬥》時金陽在片場愛逗人開心、從頭到尾根本就是本色演出之外,還頻頻強調導演對金陽偏心到不管金陽怎麼加戲都OK,「有幾次真的很Over,我後來真的受不了就跑去跟他講可以不要再加了嗎?」語畢其他在場的演員們紛紛跟進爆料,NaNa盧芃宇在旁邊猛點頭表示:「而且金陽很愛搶人家鏡頭,跟他站一起拍照他會把人撥開。」

被問到如果男朋友人見人愛,瑤瑤會不會不開心或受不了,瑤瑤很直爽地馬上回答:不會。「我喜歡的東西,大家都喜歡不是很好嗎?」瑤瑤的理論充分展現了她〝慧眼有加〞並〝樂見分享〞的大氣與良善優點。

因為先前兩人都忙,忙到一起出門約會的時間都沒有,就連今天瑤瑤跟金陽也是分開在不同的場子進行宣傳,不過瑤瑤倒是大方喊話,希望未來有導演劇組可以再找他們兩個一起拍戲!而現實中和另一半也處於感情穩定狀態的溫貞菱,當被問到與黃河的交往狀況時,也非常大方地跟著表示:「也很歡迎導演劇組找我們兩個一起拍戲唷!」
*
▲郭書瑤透露練棍兒時常一不小心…打到小天詹博翔的重要部位上。(圖/電影劇照)

《舞鬥》故事劇情

王蕾蕾(郭書瑤 飾)升高三的暑假,隨母親搬到台北讀高中。對舞蹈很有興趣的她加入了有著千奇百怪社員的「街舞社」;蕾蕾對舞步有獨到的見解和領悟力,很快就融入了社團,受到社員小天(詹博翔 飾)、余小青(溫貞菱 飾)等人的熱情感染,她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很熱血!沒想到,剛加入,校方就因為經費問題決定解散「熱舞社」。

蕾蕾決定和社員們一起努力,打入『全國高中街舞大賽』,為校爭光,好讓街舞社免於廢社的命運。但社中的主將強哥和其他舞團Battle時傷了頸椎,讓比賽更添變數。而她從小天的爺爺(衛子雲飾)的好身手獲得靈感,以武術加強體力及技巧,能否讓「熱舞社」起死回生,也為他們的高中生活留下甜美記憶?

#舞鬥 #郭書瑤 #溫貞菱 #盧芃宇 #詹博翔 #TBC阿悟 #TBC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