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電眼」發威 何紫妍告白難招架

黃騰浩「電眼」發威 何紫妍告白難招架


▲《天若有情》將上演「情定大飯店」,黃騰浩和林逸欣解開誤會後,立刻面臨何紫妍的「真情告白」!(圖/台視)

台視《天若有情》也將上演「情定大飯店」的戲碼,黃騰浩在與林逸欣誤會冰釋後,立刻面臨何紫妍的「真情告白」!現實生活中從未有過和異性「面對面」告白經驗何紫妍害羞說:「拍戲時超緊張,而且騰浩哥的眼神就很有『愛』、超會放電!」,她同時爆料外表給人「距離感」的黃騰浩,其實私底下很搞笑,何紫妍透露:「我跟騰浩哥對戲很害羞,偏偏鏡頭拍他拉背時又猛對我做『鬥雞眼』、害我一直笑場NG!」。

*
▲何紫妍在戲裡「真情告白」,黃騰浩戲後卻做鬼臉搞笑,害她頻笑場。(圖/台視)

何紫妍黃騰浩「真情告白」的戲,拍攝的過程可謂好事多磨,黃騰浩面對千金大小姐荳荳(何紫妍飾)的癡心絕對,雖然感到心疼卻無法回應,偏偏何紫妍在鼓足勇氣告白的過程中,劇情又刻意安排被潘柏希魏鴻志「干擾」,頻頻「半路殺出程咬金」對何紫妍造成演技大考驗!她笑著回憶說:「學生時期曾有過寫情書給同班男生,屬名特別用卡通人物名字『小紅豆』,結果當然對方根本不知道是誰寫的。」,從未有過和異性「面對面」示愛經驗的何紫妍坦承,拍攝這場向黃騰浩「真情告白」的戲,必需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光是NG就不下10次,她大發嬌嗔的說:「人家本來就很緊張了,誰知道騰浩哥的眼神那麼有『愛』、超會放電。」,潘柏希在旁立刻虧她:「原本我是劇組的『NG王』,自從有了荳荳(何紫妍),這封號我立刻『讓賢』、恭喜妳實至名歸!」。

*
▲何紫妍示愛戲笑場逾10次,潘柏希大方讓賢「NG王」頭銜。(圖/台視)

相較於何紫妍跟黃騰浩,早在台視《新世界》就建立起深厚默契的李佳豫潘柏希,拍起談情說愛的對手戲就顯得「老神在在」,潘柏希透露:「我們私下會約去咖啡廳討論劇本、就很像讀書會這樣。」,何紫妍在旁邊直呼:「我有看過!他們兩人很認真、超像在準備聯考!」,不過潘柏希馬上不打自招:「當然也不是全部在聊劇本、也會聊一下八卦啦!」。

*
何紫妍戲裡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潘柏希干擾。(圖/台視)

 

台視《天若有情》為了回饋熱情觀眾,將於本週六(8/1)下午1點30分在「台南南方公園」、晚上6點30分在「台中逢甲歡樂星」舉辦演員見面會,歡迎觀眾朋友們一起來同樂。

#天若有情 #何紫妍 #黃騰浩 #潘柏希 #林逸欣 #李佳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