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 Fan PK-千年不死靈魂 絕世美妖大PK 你要投給誰?

Fanily Fan PK-千年不死靈魂 絕世美妖大PK 你要投給誰?


▲HOT PK★千年不死靈魂 絕世美妖大PK★ 來投票喔!

文章取自於shall we freedom

文/夏米拉

HOT PK★千年不死靈魂 絕世美妖大PK★
妖顏惑眾 被妳偷去心臟也甘願

是否一個千年不死的靈魂總是會伴隨著一段淒苦難忘的愛戀,從美妖始祖的聶小倩開始就是令人深刻的淒苦纏綿的生死戀。
話說,所謂的美妖,重點已經不是妖了,而是那股靈氣冰人,眼神中帶著空靈情感的流動,讓我們不自覺得進入了她的故事,然後開始一起感同身受的站在她的立場與她同愁同憂。在所有的故事中,美妖最後都為愛犧牲了,也因為執著在那份愛戀,因此有了種種糾結,最後也因為愛的太深刻因而成全所愛,放下自己。
如此,故事結尾後,我們對於絕世美妖總是充滿著戀戀不忘的愛戀。

這次FANILY FAN PK舉辦:★千年不死靈魂 絕世美妖大PK★

入圍的各界美麗妖魅有:

《無心法師》裡的羅莉女煞-陳瑤

*
投給陳瑤

《無心法師》由韓東君、金晨、陳瑤、張若昀主演,講述擁有不老不死之身的無心帶領除邪團隊,一路與惡人奸邪鬥智鬥勇,吃吃喝喝,談情說愛的故事。
在八大電視台播出後好評連連,劇中陳瑤飾演岳綺羅,她是一位專門修練邪術的女妖,而且專使用肉身來修練,當然被無心法師無意間釋放出來,也因此讓綺羅對於無心法師充滿了偏執的愛戀。陳瑤在劇中的造型實在可愛的會讓你忘了她是一個女妖。新生代演員中很亮眼值得被關注的邪術修練女妖。

《無心法師》播出時間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晚間 09:30
八大戲劇台 每週日 中午 12:00

《畫皮》裡必須吃人心的絕色狐妖-周迅

*
投給周迅

充滿靈氣的周迅,在《畫皮I》、《畫皮II》中演活了那九宵美狐小唯,在《畫皮II》中狐小唯已經看透情愛,轉而冀求如人類一樣的心跳,她希望自己可以充滿感受的活一次。在劇中,狐小唯曾逼問的說:『你聞過花香嗎?流過眼淚嗎?有過心跳嗎?看得出來天空得顏色嗎?有人愛你愛到願意為你死嗎??』徹底帶出那股身為非人之妖所承受得深度空虛寂寞感受。加上周迅本身空靈一般的氣質,更是增添了妖想變成人,體會人間情愛的那股悽苦。

所有《西遊記》版本中最悲情的白骨精-安以軒

*
投給安以軒

內地重拍《西遊記》雖然已經是有一段時間,但是大家講起白骨精還是會想起安以軒,在劇中安以軒大膽的台詞眼出,隨著情的發展邪惡的白骨精變成溫柔多情的女子,當然最後還是為愛痴,有情有意的白骨精最終為愛了結了自己,讓許多戲迷為此落淚,也因此在劇中美艷的安以軒成的演出讓人印象最深刻的白骨精。被網友們稱為“安版白骨精”。

《封神榜》被譽為最具妲己特質的-范冰冰

*
投給范冰冰

“百變天後”之稱的百花影后范冰冰,最近在新版《封神榜》中再次“變臉”,飾演美麗妖豔的蘇妲己。但是范冰冰這一版的蘇妲己卻不走尋常路,一改其他版本妲己的狠辣、惡毒,而是變得更加真實、善良,她勾引紂王,只是為了完成天神派給她的使命。而“嫵媚版”妲己則更加吸引眼球,風情萬種,冷豔魅惑,真是說不出的迷人。甚至就連該劇的導演都被范冰冰所“迷倒”,認為中國演員中只有范冰冰最適合演妲己。《封神榜》中如何演繹一半清純一般冷豔的全新“蘇妲己”。

在李連杰版《白蛇傳說》中大玩紅色誘惑的雪妖-徐若瑄

*
投給徐若瑄
徐若瑄所是演的雪妖,千古冰封萬古愁,紅衣長刀繞雪柔。她是被男人傷透了心,或只是以此爲藉口胡作非爲?雪妖,獨自徘徊在一個冰冷寂寞的白色世界,一個不斷吸引男人進來引誘男人又把男人活活凍死的女妖,因愛生恨,爲愛而狂。她認定天下男人皆好色,即便面對法海這樣的高僧她也故作柔媚出言挑逗。可是一旦開戰,她又狠准剛烈,招招致命。造型上,一改以往雪妖以白色裝扮的意象,反而身穿艷紅色,更讓人印象深刻。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的絕美雪妖-李冰冰

*
投給李冰冰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女主角李冰冰化身最美艷冰雪妖後,冰雪美人,風華絕代。她與鍾馗有一段難忘的戀情,但卻因難以啟齒的原因被迫離開鍾馗。三年後,背負特殊使命的雪晴踏上西域扈都的土地,迎接她的卻是已經成為除魔勇士的鍾馗。海報的設計以及服裝的造型讓李冰冰一整個冷艷登場。這次的雪妖造型也讓許多粉絲驚艷。喜歡的粉粉們一起來投票囉!

一共六位千年美妖加入魅惑人心的PK賽。

「Fanily分享你」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票!

#Fanily #Fan #PK #絕世 #美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