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龍咬女神玉腿 長澤雅美:真的痛!

藍正龍咬女神玉腿 長澤雅美:真的痛!


▲嘟嘴的Masami醬,萌翻了!

文/被Masami醬迷倒的小桃紅

是誰這麼大膽子,敢咬女神長澤雅美(Masami醬)的美腿?昨天(8日)Fanily小編出席台視、八大《流氓蛋糕店》首映記者會,聽說Masami醬和藍正龍在裡有不少親密互動,甚至有一場戲是她的小腿被藍正龍咬住,藍正龍說:「男性朋友從此唾棄我,大喊『居然咬我女神的腳!』。」對此Masami醬特地用中文說:「真的痛。」藍正龍則用日文問:「紅豆泥?(真的嗎)」

雖然被藍正龍咬美腿,但Masami醬戲裡也回敬他一次「踹蛋蛋」,藍正龍特地戴了護具上陣,大呼:「我還要生小孩耶!」因為Masami醬的爸爸是國家級足球教練,身高將近190公分,還有來拍戲現場探班,藍正龍說:「這種人的女兒很可怕!」
*
▲表情豐富的Masami醬,在身後的是辛苦又貼心的翻譯姐姐。

Masami醬說:「Blue桑(指藍正龍)非常非常非常溫柔(她真的強調了N遍,小桃紅聽到她說了N次「亞撒西~」>////<),可是當我跟其他台灣朋友講的時候,他們都嚇到。」Masami醬大讚:「Blue桑每個地方都很溫柔,尤其是當我比較困難的中文詞背不出來時,他都營造讓我很安心的環境。」

藍正龍的溫柔到底怎麼表現?請看→情歌把妹? 藍正龍對雅美唱:今晚妳是我的~

*

▲Masami醬的修長美腿,讓小桃紅羨慕死了~

《流氓蛋糕店》播出時間:

►台視主頻、台視HD台
2014年1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22:00

►八大綜合台
2014年1月11日起每週六晚間21:00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 #偶像劇 #洪天祥 #藍正龍 #秦是吾 #FANILY #Fanily #Fanily分享你 #分享你 #長澤雅美 #辰巳千惠